孙峰医生割双眼皮和做眼修复怎么样?听说孙峰医生技术不错

导语唠一唠“孙峰修复双眼皮技术怎么样?割双眼皮又怎么样?”这俩问题,下面将通过求美者的评价,以及术前术后对比图,加上孙峰医生的技术优势来解析这俩问题,一起来看看吧!

西安国医的孙峰割双眼皮和做眼修复怎么样?好不好?到底咋样,我们得从亲身经历过的求美者口中的评价和他的技术优势来了解!

孙峰医生割双眼皮和眼修复做的怎么样?

孙峰医生是利用皮肤的张力去控制宽窄度的,比较灵活,而且弧度也是根据动态特征去设计的,比较自然,缝合之后的松弛度也刚刚好,闭眼睛不会出现紧绷的感觉。

孙峰做眼修复会先松懈疤痕,让损伤的组织和皮肤可以重新恢复到正常的解剖位置中去。并且看不到切除的痕迹,非常平整光滑。

割双眼皮

孙峰医生割双眼皮和做眼修复的技术优势:

1、孙峰医生拥有多年西京整形外科的从业经验,是医学硕士,整形外科博士研究生。

2、发明了“妈生款灵韵眼综合”手术,此手术是通过改良park法研制的,但亮点在于闭眼无明显的台阶感

3、处理内眦赘皮用的是横切法内眦开大术,所以疤痕比较隐蔽。

4、显微镜精细化操作,轻松避开血管

5、采用小针头,减轻疼痛感

6、美容pds线缝合,可以轻松的掌握宽度和弧度

7、模仿天生的纤维组织结构,掌握上下重睑的厚度差,让眼部更加自然

割双眼皮

孙峰医生眼修复的优势如下:

1、遵循眼睛周围的解剖层次,顺着层次解剖,不会造成多余损伤

2、利用显微镜进行剥离,可以缩小误差,就连上睑肌腱膜间隙都可以提升

3、将剩余的健康皮肤和组织与残余的上下眼轮匝肌对位缝合,避免二次伤害

4、预判内在组织以及黏膜结构,把控手术的节奏和操作时间

双眼皮手术示意图

从上面的描述中,我们可以看出孙峰医生割双眼皮和做眼修复的技术确实可以,并且评价也挺好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