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全瓷牙与德国品牌相比有什么区别?要知道除了价格之外还有哦

导语韩国全瓷牙与德国全瓷牙的区别是什么,你知道吗?小编刚刚才了解,就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要知道除了价格之外,制作工艺、质量强度也是会有所不同的。

我们一般可能对德国全瓷牙套品牌了解居多,像威兰德,泽康,韩国进口的全瓷牙冠可能知之甚少,更不用说两者之间的区别了,所以今天我们一起学习下。

韩国全瓷牙与德国全瓷牙的区别

先来对比下:韩国全瓷牙和德国全瓷牙的价格不同

韩国二氧化锆全瓷牙德国二氧化锆全瓷牙
登腾全瓷牙3500元起维他vita全瓷牙2000元起
谛美克思DMAX全瓷牙3500元起迪瑞全瓷牙套3000元起
珍珠锆牙3000元起威兰德全瓷牙3500元起


杜塞拉姆全瓷牙3500元起


泽康全瓷牙冠4500元起


西诺德Sirona全瓷牙4200元起


德国卡瓦kavo4300元起

从价格上来看,相对来说德国全瓷牙品牌收费比较多样化,中高低各个档次都有,选择比较多样化。

韩国全瓷牙和德国品牌价格不同

我们以韩国谛美克思二氧化锆全瓷牙套和德国威兰德全瓷牙为例,看看二者还有哪些不同之处

制作工艺不同

dmax全瓷牙套:有三种制作型号:

Omega:针对前牙研发的超透瓷块,有700MPa强度 ;

Alpha Plus :是一种兼具强度超透的瓷块,强度达到1200MPa,可用于后牙;

Smart :强度/颜色/透度渐变,美学效果好

韩国dmax全瓷牙

德国威兰德全瓷牙冠:

采用数字化工艺流程,制作上只选高纯度高质量的原材料,通过高精度的CAD/CAM软件进行修复设计

透光度和美观度更高,有多种颜色可选。

质量、强度不同

威兰德的代表臻瓷,用的是德国原产地的瓷块,具有较佳的通透性和抗热化性能,耐压强度高达2000MPa、弯曲强度高达1400MPa,还具有防伪标识呢。

德国威兰德全瓷牙冠

小结:其实从整体上来说,韩国品牌的全瓷牙和德国相比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都有各自的优势与可取之处,无论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