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武汉赵贵庆磨骨经验丰富,想知道他有磨骨资质吗?

导语武汉亚韩是武汉地区为数不多可以开展磨骨手术的医院,医院还有专业的磨骨医生赵贵庆,关于医生大家也非常关心他到底有没有磨骨资质。

武汉亚韩的赵贵庆医生磨骨经验丰富,并且拥有磨骨资质,还有不少的面部轮廓整形案例可以让大家作为参考。

武汉亚韩赵贵庆磨骨经验丰富,具备磨骨资质

赵贵庆 武汉亚韩磨骨院长

赵贵庆院长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十余年,是上海九院的磨骨博士,做磨骨手术的经验是非常丰富的,像下颌角、颧骨整形、下巴成型等轮廓手术他都可以做,并且具备磨骨资质。

武汉亚韩赵贵庆磨骨资质

赵贵庆磨骨资质展示

所以想找赵贵庆院长做磨骨手术的亲们可以放心,他可是具备磨骨资质的,并且医院也有四级磨骨资质,仪器设备也都是具备的,还有专门的麻醉师,手术安全是有保障的。

分享赵贵庆做的面部磨骨案例给大家作参考

赵贵庆颧骨内推+长曲线下颌角案例

颧骨内推+长曲线下颌角案例

术前:颧骨高,下颌角宽,比较男性化的脸型。

术后:做了颧骨内推以及长曲线下颌角后,变成了好看的小v脸,非常上镜,无论什么角度拍照都不怕。

赵贵庆长曲线下颌角手术案例

长曲线下颌角手术案例

术前:下颌角宽显得下巴短,是菱形脸。

术后:做了长曲线下颌角,脸型看上去变长了,下巴的比例也不错,只一个手术就让脸型有了这么大改变。

上面的两组案例足以说明赵贵庆院长做磨骨手术的效果,无论是下颌角还是颧骨整形都做的不错,他每次手术前都会根据顾客脸型进行综合设计,为了有更好的效果有时候可能会综合设计手术方案,要找他做磨骨手术的亲们可以做个参考。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