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塑手臂抽了300CC感觉没瘦,北京李伟民医生提到和这些因素有关

导语​手臂脂肪多想做吸脂手术,了解到威塑吸脂还蛮好的,听说也比较火,有的顾客想去做,但是了解到怎么会有做威塑手臂抽了300CC感觉还没瘦的说法呢?北京新星靓李伟民医生提到和这些因素有关。

手臂脂肪多想做吸脂手术,了解到威塑吸脂还蛮好的,听说也比较火,有的顾客想去做,但是了解到怎么会有做威塑手臂抽了300CC感觉还没瘦的说法呢?北京新星靓李伟民医生提到和这些因素有关。

手臂脂肪多示意图

一、相信有做过功课的宝宝应该知道,目前威塑体雕优势有:

可以对身体所有部位均可进行量身定制,精致细节,打造专属性感曲线,收紧皮肤等。

主要通过36000固定频率,定向将多余的脂肪团瓦解,不破坏周围组织,对浅表层进行塑形,强化肌肉边缘缝隙,清晰肌肉轮廓线,采用6孔吸脂针将细胞柔滑取出,同时完整保留弹力纤维,特色探针发射矩阵热能波,从而较快的收紧皮肤。

那不管是从手术原理还是塑形结果上来说,还都是不错的。

二、而威塑手臂抽了300CC感觉没瘦是怎么回事呢?

北京李伟民医生提到和以下因素有关:

1、设计

术前设计不到位造成。一般来说术后塑形结果如何,在较大程度上和术前的设计是分不开的,这需结合顾客实际问题进行个性化设计画线,术中有侧重点的进行精细的手术,才能实现比较理想的目的。

2、护理

做完威塑吸脂后是要穿塑身衣的,估计有的顾客没有穿多久塑身衣,而影响了术后结果,一般建议穿一到两周,实际时间要结合自身的恢复情况来定。

当然,还有医生的经验,同时也需要提醒爱美的顾客,威塑设备国内医疗机构还没有普遍使用,建议顾客有需求还要找准机构为宜。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