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磨颧骨和颧骨内推哪个效果好危险性也不大呢?

导语我们都知道,颧骨高不但显老还显凶,所以很多人选择做颧骨手术。但颧骨手术的方法很多,可以磨骨,可以截骨内推,到底磨颧骨和颧骨内推哪个效果好还不危险呢?今天我们就来说道说道!

我们都知道,颧骨高不但显老还显凶,所以很多人选择做颧骨手术。但颧骨手术的方法很多,可以磨骨,可以截骨内推,到底磨颧骨和颧骨内推哪个效果好还不那么危险呢?今天我们就来说道说道!

颧骨内推是将颧骨正面,侧面,在一个合理位置切断,然后再把整个颧骨向内旋转和移动,调整好位置后再用钛钉钛板固定好,来达到降低和缩小颧骨的目的。

颧骨内推手术过程图解

而磨颧骨是用单纯磨骨的方法来缩小颧骨体积。

磨颧骨示意图

简单来说,颧骨内推和磨颧骨的区别在于,磨骨是磨一下突出的部位,内推是截断颧骨后往内移好再固定。

从适应人群看,颧骨内推和磨颧骨针对的是两类人

颧骨内推主要针对颧弓比较宽的人,而磨骨主要针对颧骨突出但颧弓不外扩的人,也就是说颧骨宽大,但颧弓并不明显突出的人。

那么磨颧骨和颧骨内推哪个效果好危险性还小呢?

从整体改善效果看,颧骨内推比磨颧骨明显!

磨骨手术适合那种单纯颧骨高而颧弓不突的人,因为磨颧骨可以降低颧骨的凸度,但不能缩短颧弓,也就是说改变不了宽颧弓。

而颧骨内推是从整体上改善脸部宽窄,用降低的方式解决,单纯磨的话效果没有内推那么明显。

重点!不过效果好不好也是针对不同人群来说的,如果你的颧骨只是稍微高一点点,颧弓也不突,磨颧骨对你来说也就够了。

颧骨内推7mm效果图

颧骨内推7mm效果图

从各自的优缺点看,磨颧骨和颧骨内推手术的风险大小都掌握在医生手中!

磨颧骨的好处:不用切颧骨,只是将外层打磨变薄,如果医生技术过关,术后颧骨的效果是非常自然不突兀的。

缺点:可以磨的骨量面积有限,并且非常考验轮廓手术医生的剥离技术,过大了容易伤及神经,过小了没效果。

颧骨内推的好处:颧骨凸点降低效果十分明显,并且操作使用的器械更精细安全,损伤小。

缺点:对医生技术要求非常高,有四级颌面手术资质是基础,经验还要特别丰富,知道内推到什么位置合适,不多不少,否则术后可能会出现不对称的情况。

可以肯定的是,这两项手术都是整形外科中比较大的手术,危险性大小主要取决于医生技术高低,经验丰富与否,另外颧骨内推比磨颧骨的价格贵大概一万多块钱,大家要考虑的重点是哪个你更适合。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