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妹们!内江华美口腔医院的看牙价格贵不贵呀,主要问下院内的正畸价格!

导语很多四川内江的幺妹儿们都在问内江华美口腔医院的价格贵不贵,有的也在互相询问,经了解问这个问题的亲们有些是想来内江华美口腔做种植牙的,有些则是想来内江华美口腔医院做正畸。

近段,有幺妹就在问来内江华美口腔看牙价格贵不贵,其她主要想了解下华美口腔的牙齿矫正价格,因为她牙齿拥挤不齐,准备做牙齿矫正,所以想了解下内江华美口腔医院的正畸价格。

话不多说,先把院内做各正畸品牌的费用表给大家出一份!

内江华美口腔医院价格

内江华美口腔医院正畸价格表
矫正品牌价格
时代天使隐形矫正29800元左右
隐适美隐形矫正39800元左右
金属自锁托槽矫正12800元左右

内江华美时代天使隐形矫正

内江华美牙科的正畸项目分为传统的金属矫正和隐形无托槽矫正两种,作为正规医保定点的口腔医院,内江华美的正畸费用是比较合理的,所以,内江华美口腔医院的价格并不贵的。

另外,华美的隐形牙齿矫正采用数字化矫正平台,3D动隐形矫治器透明而轻薄,画模拟矫正方案,提前告别钢牙,可以让亲们悄然变美。

内江华美牙科医院

还有就是摘戴方便舒服,个性化定制隐形矫治器材质光滑舒隐形矫治器根据口腔情况服,可自行摘戴,不影个性化设计,量身定制,不影响社交,饮食。

着重介绍完华美的正畸价格,再给幺妹们捎带说下医院其它看牙项目的大概费用

诊疗项目 价格(元/起)
3M树脂补牙218
儿童窝沟封闭90
冷光美白880
全瓷牙880
瓷贴面3600
种植牙套餐6800

内江华美牙科医生田洪君

内江华美口腔医院是华美牙科连锁旗下的一家大型综合口腔医院,占地面积达1100㎡,拥有先进的数字化口腔医疗技术,正畸/种牙医生团由田洪君医生带队,内江口腔顾客提供全方位、高品质口腔健康服务。

这样的内江华美口腔医院幺妹们感觉怎么样呢?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