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颧骨内推手术是怎么做的?分解视频看医生如何操作?

导语本文主要分解颧骨内推手术操作视频来看颧骨内推手术是怎么做的,总共有九个操作步骤,图文并茂的给大家展示出来。

想知道颧骨内推手术是怎么做的吗?下面的九张图,以及图下面的注释,介绍的清清楚楚哦,这些图都是分解视频得到的。 

先介绍颧骨的位置:颧骨位于面中部,眼眶外下方,腮部上方,它的形状是菱形,用手摸或者从正面45度斜角观察,它是面部制高点,主要由颧骨和颧弓两个部位组成,颧弓位于颧骨两侧,向外呈现弓形。

颧骨的位置

操作一、切开,颧骨内推手术是从口腔内牙龈上方切开,从这里入手是因为它距离颧骨比较近,而且口腔内的组织切开后容易愈合,不留疤,不增生,用可吸收的蛋白线缝合就行,术后还无需拆线。

颧骨内推手术之操作一

操作二:先将颧骨正面突出来的骨头,从上往下截断,直到完全和眼眶底下的骨头分离,然后再从侧面把相邻的部位截断。

颧骨内推手术之操作二

操作三:在耳朵正前方的发际线位置开一个1CM大小的切口,作为截骨刀的入口,此切口是用不可吸收线缝合,七天后拆线,选此位置是因为它接近颧弓,而且切口隐蔽。

颧骨内推手术之操作三

操作四:从耳前的切口入手之后,截断在颧弓大概三分之二的位置,这样前面三分之二的颧骨就完全和组织分离。

颧骨内推手术之操作四

操作五:将截掉的颧骨向内侧旋转,然后将靠近耳朵的截面用钛钉固定。

颧骨内推手术之操作五

操作六:将固定后的整个颧骨向内推到和组织贴合,然后再向外旋转。

颧骨内推手术之操作六

操作七:将突出来的骨头(红色圈内的骨头),用磨骨针磨掉,然后再向内推进,变成右边的样子。

颧骨内推手术之操作七

操作八:从正面把多余的骨头磨掉,然后向内推进,用钛钉固定。

颧骨内推手术之操作八

第九个操作是将口内的切口和耳前的切口缝合,这就是颧骨内推手术整个操作流程了,总共有9个步骤,这样图文并茂的看并不复杂。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