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区青苗口腔收费价格贵吗?想带娃做罗慕咬合矫正

导语​有人知道北京青苗儿童口腔火器营店收费价格贵吗?我想给我家孩子做罗慕咬合诱导矫正,请问有人做过吗?

听说你在找北京青苗儿童口腔的收费价格表,这不,我就刚整理好,青苗儿童口腔是一家专门针对儿童牙齿问题的牙科机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收费咋样。

罗慕咬合诱导矫正

北京青苗儿童口腔收费贵吗?听说罗慕咬合矫正才......

1、罗慕咬合诱导矫正的价格在:28800元起;

主要针对的是在儿童5—12岁期间出现的牙齿畸形,儿童颌面部生长发育在4岁完成60%,7岁完成70%,12岁完成90%,所以说在替牙期对孩子的面部发育畸形干预,不仅能改善牙齿问题,还能减少拔牙正畸和正颌手术的几率。

咬合诱导原理

2、儿童全口涂氟:129元起;

考虑到宝宝的配合程度,一般建议3岁左右开始做全口涂氟治疗,每半年一次。

3、儿童乳牙拔除套餐价:149元起;

乳牙和恒牙位置关系

乳牙滞留会占据恒牙正常萌出的位置,导致恒牙异位萌出,从而影响咬合的发育,影响牙齿的美观度及排列。

4、儿童隐形矫正器参考价:33000元起;

这和成人隐形矫正器外观差不多,是一种透明的、美观度高的一款牙套。

5、儿童3M树脂填充补牙套餐价:729元起;

树脂补牙图片

龋齿的发生是一个不可逆的过程,由于龋齿的疼痛,以及乳牙龋坏早失,会导致咀嚼力降低和消化功能减弱,所以建议龋齿一定要趁早补。

以上只是北京青苗儿童口腔的部分收费价格,想带孩子治疗牙齿的建议大家参考下。

那么,北京青苗儿童口腔罗慕咬合诱导矫正怎么样?

1、青苗口腔是一家专门针对儿童牙齿问题的口腔,在儿牙上比较有专业性和专一性,而且青苗儿童口腔线上医院全面启动,被正式授牌“罗慕咬合诱导临床应用示范中心”;

2、罗慕咬合诱导矫正器只需要夜间佩戴就能改善牙齿畸形,避免了孩子日常生活和学习中的不适应,而且它还可以在高温和沸水中消毒;

罗慕咬合矫正优势

3、青苗口腔的矫正医生都是专门从事儿牙多年的专科医生,见多识广,并建立了国内丰富的儿童早期干预矫正数据库,案例比较多。

青苗儿童口腔矫正案例


▲7岁5个月的Loey在青苗口腔做罗慕咬合诱导矫正对比图。

所以说,那些纠结北京青苗儿童口腔罗慕咬合矫正怎么样的粑粑麻麻,现在你们心里有底了吧,如果孩子有张口呼吸或者经常吃手等情况,可能就会导致牙齿问题,建议及早治疗。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