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百嘉丽口腔做水晶牙贴面价格不贵,效果也很不错,真人案例奉上!

导语能够拥有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可以为整体形象加分不少,但是生活中要说牙齿一点问题都没有的人是少之又少,其中牙黄、牙缝大是很常见的,所以想要有效改善这种牙齿,可以做牙贴面改善!

能够拥有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可以为整体形象加分不少,但是生活中要说牙齿一点问题都没有的人是少之又少,其中牙黄、牙缝大是很常见的,所以想要有效改善这种牙齿,可以做牙贴面改善!

牙齿贴面改善牙齿问题

那哪些人适合牙贴面?

四环素牙、氟斑牙、色素牙、牙齿缺损、瓜子牙、牙齿过小、牙齿缝隙大、牙釉质发育不全等。

牙贴面的种类挺多的,但是在沈阳百嘉丽口腔有一款进口的牙贴面——韩国水晶贴面,它采用了全新的高科技生物材料,它的美观度和真实度非常高,非常的薄,几乎不需要磨牙,只要将水晶贴面修复体通过粘接覆盖在牙齿表面就可以恢复正常牙齿组织或者改善牙齿颜色的修复方法,以往的瓷贴面技术则需要磨除牙本质。

韩国水晶牙贴面

沈阳百嘉丽口腔韩国牙贴面比普通贴面好在哪里?

1、简便:2次到院,7天改变,磨牙少或不磨牙,用时短。

2、耐磨:坚固耐用耐腐耐磨蚀,不易脱落。

3、仿真:贴面色泽媲美天仿真。

4、美观:形态美观,且不会出现牙龈黑线的现象。

5、定制:私人定制,3D打印。

沈阳百嘉丽口腔韩国水晶贴面真人案例展示:

沈阳百嘉丽口腔韩国水晶贴面真人对比照

那么在百嘉丽口腔做韩国水晶贴面贵不贵,需要多少钱呢?

现在来百嘉丽口腔有优惠,原价3000元的水晶贴面仅需1380元,时间有限,想要做的朋友们可提前预约咨询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