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口腔医院种植牙价格明细:瑞士iti和瑞典诺贝尔等植体费用都有介绍

导语酒泉市口腔医院种植牙价格大概多少钱一颗?酒泉口腔医院,是肃州区看牙比较好的齿科医院,尤其是种植牙和烤瓷牙。今天小编把全新的酒泉口腔医院种植牙价目表送给您,韩国奥齿泰、瑞士iti和瑞典诺贝尔等植体费用都有介绍。

酒泉口腔医院,全称为酒泉市康复口腔医院,是肃州区看牙比较好的齿科医院,尤其是种植牙和烤瓷牙。小编每天都会收到很多咨询“酒泉市口腔医院种植牙价格大概多少钱一颗?”的信息,今天就统一回复一下吧!

牙友们,小编把全新的酒泉口腔医院种植牙价目表送给您!

常用的种植体品牌和费用

瑞士ITI士卓曼种植体

12800元起一颗

韩国OSSTEM奥齿泰种植体

5000元起每颗

瑞士Nobel Biocare诺贝尔种植体

13800元起/颗

法国Anthogyr安卓健种植体

13000元左右

国产CDIC种植牙 

4000元起每颗

酒泉口腔医院种植牙费用在当地属于中上水平,不算太便宜。但为什么这么人来医院做种植牙呢,小编分析了一下,应该是以下两个原因:

1、该院孙吉峰院长种牙技术好

孙院长,有10多年口腔诊疗经历,是河西地区优先开展种植牙的医生。先后多次在兰州军区陆军总院、四川华西医科大学口腔种植中心、甘肃省中医院等大型机构进修学习种植牙技术。

十多年来,他亲自完成了上千例种植牙案例,顾客群体从20岁到80岁不等。他可以做即刻种植牙,在顾客口腔状态符合的条件下,可以实现当天种牙当天用,甚至可以达到种完几小时后吃排骨的效果。

酒泉地区有单颗牙缺失、多颗牙缺失、全口牙缺失、颌骨缺损、烤瓷牙失败、不习惯戴用可摘戴假牙的人,可以考虑找他做个种植牙,来修复一下你的牙齿。

▼酒泉口腔医院孙吉峰单颗牙缺失种植牙前后对比照片

酒泉口腔医院孙吉峰单颗牙缺失种植牙前后对比照片

2、 酒泉口腔牙科医院德尔3C技术种牙更舒适

德尔3C种植牙技术,指的是Clipping(快速的) 、Comfortable(舒适的)、 Complete(完整的)种植牙。医院有全数字化全景系统和独立的手术室,微创操作,痛感轻。

手术前,孙院会根据顾客牙齿情况,推荐适宜的种植体和牙冠。虽然欧美种植体比韩系种植体贵,但来该院种植瑞士ITI和瑞典诺贝尔的顾客也比较多。相反的,国产植体种的倒是少一些。可能因为牙齿是刚需吧,既然花钱种,就要种个质量好一点的。

温馨提示:该院种植中心在4楼,三楼是烤瓷牙全瓷牙,二楼是牙齿矫正和根管治疗。

酒泉口腔医院楼层索引

以上就是酒泉市口腔医院种植牙价格及医生、技术介绍,大家觉得怎么样?小编去过医院,环境舒适,医生服务态度好,大大减轻了看牙时的恐惧!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