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惠州各口腔医院收费标准,以正规靠谱的牙科价格表为例

导语​惠州市的口腔医院贵吗?小编走访惠州正规靠谱的牙科后,给大家汇总了份惠州各口腔医院收费标准,这下惠州种植牙和牙齿矫正多少钱一目了然,不看的话,我担心你会后悔。

小编已经在口腔行业奋斗多年,可以在整牙的路上帮大家避坑哟!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惠州各口腔医院的收费标准,以正规靠谱的牙科价格表为例,这样让你看牙少花冤枉钱!

惠州各口腔医院收费标准

惠州各口腔医院收费标准来喽!种植牙多少钱一颗一目了然。

【惠州种植牙齿价格多少钱】

1、韩国进口种植牙的价格一般在:4000—8000元左右;

其中韩系种植牙系统中较为常见的植体有:韩国登腾(英文名Dentium)、韩国奥齿泰(Osstem)种植牙、韩国登特斯(Dentis)种植牙等,在意价格的人建议选择韩系种植体。

2、德国种植牙齿的价钱大概在:8000元—16000元之间;

德系常用植体品牌有icx、Ankylos(费亚丹)、德国贝格、德国camlog种植牙等,这些德国的种植体采用的是四级冷作钛材质,可以与人体有更好的相容性,缩短骨愈合的时间。

种植牙结构

3、美国种植牙价格表大概在:8000元起;

有:美国皓圣(hiossen)、美国百康种植体、杰美(zimmer)、美国3i种植体、儒伽(zuga)种植体等。

4、瑞典和瑞士种植牙的参考价在:11000元—21000元之间;

瑞典的诺贝尔和瑞士的iti等种植体,都属于高端种植牙品牌,同样适合有高血压、糖尿病的顾客,适应症比较广泛,所以价格稍贵。

种植牙操作流程

【惠州各口腔医院正畸费用】

1、传统金属托槽矫正参考价:8000元起;

2、陶瓷/金属自锁托槽矫正:14500元起;

3、无托槽隐形矫正器价格:20000元起;

4、舌侧矫正参考价:40000元起。

牙齿矫正适应症

如果你是上班族或者白领的话,建议你选择隐形牙套,这样和别人交流,几乎看不出你在戴牙套;如果是学生党,选择传统钢丝牙套也是OK的。

......

关于惠州种植牙、牙齿矫正多少钱你现在知道了吧!这份惠州牙科价目表可是小编根据惠州正规靠谱的牙科整理的哟!

比如:惠州致美口腔医院收费标准、惠州麦芽口腔、惠州深惠口腔、惠州优齿口腔、以及惠阳白天鹅口腔医院收费表汇总了一份惠州牙科价目表,基本上都是惠州正规靠谱的牙科医院哦!整牙的你们可以收藏参考。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