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种植牙一般需要多少钱?想要惠阳和惠城区的种牙费用价格表

导语其实,种牙不只是消费,更是健康的投资,今天我们来聊聊在惠州地区做一颗种植牙什么价位?主要以惠阳区和惠城区为例,我还整理了份惠州种植牙费用价目表,不想做种植牙被坑后悔的,一定要看这篇文章。

惠州做种植牙多少钱一颗啊?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汇总下惠州各口腔医院种植牙价格表,不管你是想做瑞士iti和瑞典诺贝尔种植牙,还是韩国奥齿泰(osstem)和登腾种植牙等,性价比高的种植牙品牌及价格都在这篇文章哦!

惠州做种植牙多少钱一颗

惠州地区种植牙价格表已汇总,以惠阳区和惠城区正规医院种牙费用为例。

刚把惠州各口腔医院种植牙价格表给整理好,主要是以惠州惠阳区的白天鹅口腔医院、淡水惠口腔医院、以及惠城区的惠州致美口腔医院和惠州口腔医院、中信惠州医院口腔科等牙科医院为例汇总的

【韩国种植牙的品牌与价格】

1、韩国登腾(Dentium)种植牙,参考价:4000元—9000元之间;

2、韩国奥齿泰(英文名Osstem)种植牙,参考价:6000元左右;

3、韩国登特斯(Dentis)种植牙,价格:5500元起。

韩国奥齿泰种植牙介绍

这3款植体是韩国种植牙品牌排行榜中口碑和性价比都比较高的植体,如果十分在意价格人,选择韩系种植牙品牌也是不错的选择。

【德国种植牙品牌及价格一览】

1、德国icx种植牙:费用:7800元起;

2、德国贝格种植牙,又名bego,收费:12800元起;

3、德国camlog种植牙,大概价位在:10000元起;

4、德国费亚丹(ankylos)种植牙,参考价:16000元起。

这些德国种植体采用的是四级冷作钛材质,除了德国费亚丹种植系统,它的种植体材料使用的是四级纯钛,所以价格稍微贵点,这种材质的植体可以减少骨吸收,缩短骨愈合的时间。

德国费亚丹种植体

【瑞典种植牙品牌】:瑞典诺贝尔(nobel)、瑞典astra种植系统、瑞典尼奥斯种植体等,

其中,瑞典诺贝尔种植体比较畅销,主要型号有:PMC、pcc、Active等,价格在10000元起。

【瑞士种植牙品牌排行榜名称】:瑞士iti、瑞士拓美种植体、瑞士sic种植体

其中,瑞士iti,也就是瑞士士卓曼,英文名straumann,可以说是种植体品牌种植的“玛莎拉蒂”,瑞士iti种植体有三种档次,分别是:亲水和非亲水、以及Roxolid瑞锆 钛锆种植体;

瑞士iti非亲水款,也叫普通款,参考价:10800元起;瑞士iti亲水款(厂家已经停产),市场价:16800元起;瑞士iti系统瑞镐种植体,价格:23800元起。

瑞士iti种植牙

那么,话说种牙有必要用瑞士的吗?瑞士iti的瑞镐 钛锆系列,适应症比较广泛,即使是糖尿病、高血压的顾客也可以使用哦!

这份惠州种植牙价格表我可是给你整理好了,千万记得要收藏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