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致美口腔医院春节放假及开诊时间已定,惠城区的牙友看好啦

导语【温馨提示】2021年惠州致美口腔医院的春节放假时间和开诊日期已经确定,打算在惠城区看牙的,请提前安排好时间。

马上要过年了,你和你的牙齿准备好了吗?要是有洗牙、补牙等计划的朋友,是时候行动啦!惠州致美口腔医院的放假和开门时间已定,快来看看吧!

惠州致美口腔放假及开诊时间

惠州致美口腔的新/老朋友们大家好!新年马上就到了,想必可爱的你们已经计划好如何安排自己的这个春节小长假了吧!但是,在聚会、相亲,各种吃喝的时候也不要忘记保护好自己的牙齿哦!

2021年春节,惠州惠城区致美口腔放假及开诊时间:

放假时间:2月11日(大年三十)——2月14日(正月初三)鹅岭总院、仲恺分院、水岸城分院,全部停诊。

开诊时间:2月15日(正月初四)鹅岭总院开诊;2月19日(正月初八)仲恺分院和水岸城分院正常上班。

惠州致美口腔春节放假通知

惠州致美口腔的牙医在这里提醒大家:春节放假期间,在这段没有牙医陪伴的日子里,各位朋友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牙齿哦!

千万不要在过年期间修炼“徒口死磕大螃蟹、假牙械斗大排骨等”此类神功;万一走火入魔可无处疗伤哦!所以,为了您的牙科健康,请珍惜你的牙齿!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