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种植牙后下嘴唇的麻木感多长时间能消退?如果一直持续是伤到神经了吗?

导语一周前做种植后下嘴唇、舌头的麻木感到现在还没有消退,像这种情况正常吗?术后多久能恢复呢?急需回复!!!

当时做完种植牙后,医生说因为术中用了麻药,所以术后短时间内下唇会有一定的麻木感。但医生并没有具体告诉我这麻木感多久消退,嘴唇恢复到正常!

种植牙的过程解析

正常情况下,做完种植牙后嘴唇的麻木感会在24小时后得到缓解

在做种植牙的时候,因为需要进行局部麻木,而麻醉药的作用一般会持续5-8个小时左右,但考虑到有的人因为体质的关系药效消失的会比较慢,但一般正常情况下,在24小时以后麻醉剂的效果就会全部消退,这个时候嘴唇的麻木感就会得到一定的缓解。

种植牙后嘴唇麻木的原因

可有的牙友说,自己这种嘴唇麻木的情况已经持续有三个月左右了,像这种情况还能恢复吗?

但如果一直持续一个月、三个月或是一两年,这就是做种植牙的时候伤到神经了

植入种植体的时候需要对组织进行剥离,如果医生的技术不佳,在剥离的过程中就会造成损伤颏神经。但遇到这种情况的你还算是比较幸运的,一般术后通过吃药等手段,在术后6个月左右就会得到缓解。

但要是遇到下牙槽神经损伤了,这种情况就比较棘手了。可能就不仅仅只是嘴唇麻木,有的人下巴也同时出现了麻木的情况,这就只能取出种植体,避开神经重新选位植入了!而且神经受损比较重的情况下,也是难以复原的,麻木的情况就可能会长久的陪伴着你了!

做种植牙损伤神经的后果

这也就是我为啥一直都在强调要找专业的口腔医院治疗了,像牙博士口腔、美奥口腔等这些连锁机构,在很多地区都开有分院,实力以及规模都是比较强的,而且价格也都是比较亲民的,大家都可以作为备选之一呀!就不要再到一些不正规的小牙科去看了!这样才可以避免这些副作用的发生呀!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