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靠谱的连锁牙科——全好口腔贵和街店开诊啦,牙疼受不了的市民们可以约起来啦

导语@牙疼受不了的沈阳市民们,沈阳这家连锁牙科——全好口腔开诊啦。

自2020年1月19日起,沈阳全好口腔贵和街店恢复口腔诊疗服务啦,那些牙疼还在苦苦忍受的沈阳市民们,可以过来看牙啦!

沈阳全好口腔贵和街店门头

开诊期间,全好口腔会严格执行相关部门的规定,坚持防疫工作常态化,对门诊诊疗区域及公共区域进行定时消毒,切实给大家提供安全的诊疗环境。

沈阳全好口腔贵和街店具体地址:沈阳市铁西区贵和街9号。

不过来看诊前,有以下细节需要须知哦:

1、辽事通健康通行码

为了保障大家安全,来院顾客需要提前出示辽事通健康通行码,为绿码方可进行就诊。

辽事通健康通行码

2、严格执行预检分诊制度

全好口腔将严格执行预检分诊制度,请所有来院的顾客及家属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鞋底消毒、手部消毒,并如实登记个人信息等。

沈阳全好口腔设置的预检分诊台

3、提倡预约就诊模式

顾客可在线问诊,预约就诊。需要就诊的顾客,同线上客服如实汇报近期健康情况等,登记就诊顾客真实姓名、联系方式。

另外就诊顾客需佩戴口罩、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预约时间到达门诊。

4、启动严格消毒措施

①门诊环境消毒每天不少于三次,遇到污染则遵循先清洁再消毒的原则,采取温式卫生的清洁方式。

②每天开窗通风不少于三次,每次不少于30分钟,保持空气清新。

③严格执行消毒隔离制度,掌握无菌操作技术,诊疗期间利用空气消毒机定时开机对诊室环境进行严格的消毒。

④严格遵守无菌操作规程,加强医务人员个人防护,口腔门诊室内保持清洁,每个工作日结束后用紫外线照射,并保持通风良好。

工作人员在诊室消毒时的照片

5、严格执行“一医一患一室一消毒”

顾客预约就诊,全好口腔会控制好每位顾客预约时间节点,及就诊顾客数量,保证“一医一患一室一消毒”,科学间隔就诊时间,避免人员的集中聚集等待。

6、落实“二前三后”手卫生

每日防控专员进行巡视,督促工作人员落实“二前三后”手卫生原则(即接触顾客前、无菌操作前、直接接触顾客后、接触顾客周围环境和物品后,以及接触顾客黏膜、破损皮肤或伤口、体液、分泌物后实施手卫生,有明显污染时应洗手)。

并且在门诊候诊处,备有手消毒剂,方便顾客进行手消毒,通过以上措施有效杜绝接触传播途径。

全好口腔作为连锁企业,特殊期间,我们必将扛起口腔人的大旗,实施严格的消毒标准,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安心、安全、舒适的一站式口腔诊疗服务!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