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牙用自锁托槽品牌中的美国damon和德国非凡哪个好?

导语决定选择做自锁托槽,有纠结过该选择哪个品牌的自锁牙套吗,反正我是挺纠结的,但查询了大量的资料后,终于有了选择~

话说打算矫正的姐妹们,是否因进口自锁托槽的品牌纠结过呢?我反正是比较纠结自锁牙套用美国的还是德国的…

进口自锁托槽美国和德国的有区别吗?

进口自锁托槽美国和德国的有区别吗?

我在贴吧上曾看到这样一个评论,从表面看,美国陶瓷自锁牙套更加美观,而德国的金属自锁托槽外观比较明显。

这是朋友带德国非凡自锁托槽的照片

这是朋友带德国非凡自锁托槽的照片▲

吧主自己带的则是美国奥美科旗下的Damon陶瓷半隐形自锁牙套

吧主自己带的则是美国奥美科旗下的Damon陶瓷半隐形自锁牙套▲

如果想做进口自锁的宝宝们,一定要问清楚医生自己适合带德国品牌的还是美国品牌的自锁托槽。

美国品牌的自锁托槽有:Ormco奥美科、DAMON Q、DAMON Clear、3M、AO、STTM妙捷等牙套。

而德国品牌的金属矫正器常用的是非凡自锁托槽。

那么自锁托槽品牌中的美国damon和德国非凡哪个好?

一、美国奥美科DAMON自锁托槽

DAMON Q拥有独特的滑道式设计,摩擦力晓,可以高效的移动牙齿,舒适度更高,价格在1.5W起;DAMON Clear结扎强度高,托槽容易使用和易定位,滑动摩擦力晓,价格在1.8W起。

美国奥美科DAMON自锁托槽

二、德国非凡金属自锁牙套

有3-4款系列,可选性大。采用的是“锁扣”技术,能够有效扩展空间,降低拔牙率。治疗周期10-18个月,价格在2.4W起。

德国非凡金属自锁牙套

其实德国和美国的自锁托槽各有所长。如果对拔牙比较恐惧,我建议可以选择德国非凡自锁牙套;如果追求舒适度,则建议选择美国DAMON自锁托槽。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