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恒博天姿免费招募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案例模特,还有惊喜在等你哦

导语好消息!成都恒博天姿医疗美容医院招募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案例!还是免费的哦!如果你有泪沟凹陷、太阳穴凹陷、苹果肌下垂、法林文等困扰,就赶紧报名参加吧!而且现在和闺蜜一起来成都恒博天姿,隆鼻, 脂肪填充,吸脂手术等可以享受“2人同行,1人免单!”的特惠!

好消息,成都恒博天姿医疗美容整形医院“脂美人打造计划”正在火热进行中!现在全城免费招募自体脂肪面填案例模特!活动时间即日到2021年1月31日!(文末还有惊喜在等大家哦)

成都恒博天姿“脂美人打造计划”

本次免费征集活动由李雯雯、李烈等西南脂雕大家亲自操刀给大家手术的!大家完全不用担心自己“新手练刀”,不但安全有保证,手术效果也是杠杠的!

成都恒博天姿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案例效果

成都恒博天姿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案例效果

手术前,小姐姐的面部略微有点泪沟,同事还有苹果肌下垂干瘪、面颊凹陷等不足,这些问题聚集到一起,足以能让年纪轻松的小姐姐变得无精打采,该有的青春与活力荡然无存,但是经过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手术,这些缺点都被遮掩了,小姐姐的青春活力尽显无疑!

成都恒博天姿自体脂肪面填优势

成都恒博天姿医FEN天脂玉雕技术优势

成都恒博天姿医疗美容整形医院目前使用的是五代FEN天脂玉雕技术,在脂肪细胞的筛查、选取、培育以及种植过程过程上都比传统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技术有所突破!

成都恒博天姿与传统脂肪填充技术对比

筛查:在手术前会利用特殊技术筛查选取更为优质的脂肪资源,所以脂肪成活率更高。

制备过程:医院还引进了瑞士赋活技术和德国离心机,使细胞活性更高;

提纯:多层提纯,微米级针管精细化双层双V萃取,脂肪纯化更精细,脂肪颗粒更丰富;

脂肪填充:MHT多维无序编码种脂技术,分层注射,术后平整自然,存活率高

文末精细来啦!

现在成都恒博天姿整形美容医院不但免费招募“脂肪填充模特”,同时隆鼻, 脂肪填充,吸脂手术等可以享受“2人同行,1人免单!”优惠!活动到1月底!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