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雅定种植体没有瑞士ITI贵,质量怎么样?

导语市面上的种植牙品牌有韩系的、瑞士的、瑞典的、法国的、以色列的、意大利的,虽然韩系的种植体性价比高,但也有的医生推荐以色列雅定种植体,价格没有瑞士ITI贵,不知道质量怎么样?

市面上的种植牙品牌有韩系的、瑞士的、瑞典的、法国的、以色列的、意大利的,虽然韩系的种植体性价比高,但也有的医生推荐以色列雅定种植体,价格没有瑞士ITI贵,不知道质量怎么样?

以色列雅定种植体怎么样?和瑞士ITI相比哪个好?

以色列雅定种植体怎么样?

以色列雅定种植体虽然属于小众品牌,但不可否认的是以色列的工艺、技术都比较先进,所以进入国内市场后,定价比其他进口种植体价格低,价格9800元/颗起。

瑞士ITI种植体怎么样

瑞士ITI种植体历史比较悠久,市场认可度较高,型号多,应用也比较广泛,价格13800元起。

以色列雅定使用的是五级钛材料,相比于同等价位的其他植体,大多用的是四级钛,所以相容性和稳定性非常好,适合骨质较差的人,而瑞士ITI是四级纯钛材质。

以色列雅定种植系统

以色列雅定表面采用的是活性亲水处理技术,大大缩短了愈合的时间。以色列雅定的型号多样化,主要以锥形连接系统和OS内六角连接系统,适合人群更广泛。

瑞士ITI种植体优势

瑞士ITI的优势在于植体的设计,有锥度设计、重稳固性设计、横孔设计、螺旋设计,使它在性能上有出色的表现。

以上就是以色列雅定和瑞士ITI种植体的区别,除了价格差几千元外,瑞士ITI种植体可能对骨质的要求比较高,而以色列雅定比较适合骨质条件差的人群,所以除了对比价格外,还要根据自身的牙槽骨情况来选择。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