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问早上拔牙好还是下午好了,速来了解为什么牙医不建议下午拔智齿

导语为啥牙医不建议下午拔牙?其实拔牙上午和下午都可以拔牙,如果建议你上午拔牙的医生真的是为你着想的医生。

那位建议顾客上午过来拔牙的医生又被误会了……,牙友宝宝说,我明明下午有时间来拔牙,医生非要说拔智齿难度大,要我隔天上午来拔牙,难道是医术不高明?那么早上拔牙好还是下午好?为啥牙医不建议下午拔牙?

拔牙

其实上午下午都可以拔牙,但是一般医生都建议上午拔牙为什么?

如果建议你上午拔牙的医生真的是为你着想的医生。其实拔牙上午和下午都可以拔牙,也没有硬性条件说必须上午拔牙,但是对拔除难度大的智齿,一般都是要求上午来。

为什么下午不能拔牙

牙医不建议下午,是怕拔牙以后回家仍然会有明显的出血,此时诊所或者是医院已经下班了,则不能及时处理。一是会影响自身的状态,二可能会引起不必要的恐慌。

另外对于难度大的智齿,上午医生和患者的精力和体力都好,拔牙以后观察的时间也长。

上午拔牙好还是下午好

实际上,在拔牙之前需要仔细进行评估,看看拔牙的困难程度,根尖是否有炎症,处理是否能够需要很长时间。如果拔牙比较顺利,时间比较短,根尖没有炎症,拔除了以后全身又没有明显的疾病,下午也是可以拔的。

牙医温馨提示:

1.拔牙前尽量不要空腹,以免因为紧张导致低血糖反应。

2.拔牙后1天内不能漱口,而且尽可能的用非拔牙侧进行饮食。

3.一般拔牙以后两个小时能止血,而且24小时左右牙洞可以愈合。拔牙不久口腔有血丝是很正常的,如果出现大量的出血要及时去复诊。

4.若糖尿病患者上午拔牙,时间建议是在早餐后1-2个小时。

5.女性在月经期,怀孕期,哺乳期不要拔牙。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