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下西安海涛口腔医院种植牙技术怎么样?收费贵吗?

导语虽然西安海涛口腔医院正规靠谱但技术怎么样?好不好?收费贵不贵?这三个问题一直困扰着大家,那么今天我们就公布西安海涛口腔医院种植价格表,包括韩国种植体价格、单颗种植价格、半口种植价格等。

今日解答三个问题,分别是西安海涛口腔医院种植牙技术好不好?水平怎么样?收费贵吗?

西安海涛医院种植牙技术可以,可以做all-on-4或者穿颧种植手术,并且也发明了属于自己的种植技术,种牙相对比较快,临床备牙时间全口种植牙28颗,大概需要6-9个小时,1颗的话,差不多30分钟-1个小时左右,并且采用的是舒适化麻醉技术,降低了患者的疼痛感。

image.png

西安海涛口腔医院种植牙收费贵吗?请看价格

原装进口种植牙:(不含冠)首颗388元起,第二颗3888元起

半口种植(固定修复):15000元起

韩国DTS进口种植牙:3888元起

进口生物亲骨种植牙:4888元起

德国【BEGOR】:9800元起

all-on-4种植价格:8万元起

西安海涛all-on-4种植

西安海涛口腔医院开展的种植牙项目有:

全口种植,半口种植,单颗种植、复杂骨增量种植,种植失败再修复、ALL-ON-FOUR全口种植、上颌窦提升术、人工植骨术及自体骨移植术、穿颧技术、美学种植、inno亲骨种植术。

image.png

海涛口腔医院做种植牙手术消毒比较到位:

海涛是连锁的机构,整个消毒是按照卫生部为要求执行的,可以从源头上降低感染的几率,并且采用的是一人一用一换制度,工作人员带的也是一次性的手套。

而且医院有消毒灭菌设备,所有的物品都是要经过高温消毒后才使用的,在诊室里使用的是紫外线灯光照射消毒,保持空气洁净。

要求医务人员做好消毒工作,比如带好口罩、帽子以及接触患者前后必须吸收等等,而且垃圾分类,并且患者接触的物品会做到定期消毒。

西安海涛口腔医院

综上所述,西安海涛医院做种植牙技术挺不错的,并且收费价格合理,值得大家选择。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