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后可以随便揉捏鼻子吗?双子塔鼻综合随意揉捏不变形价格29800元起

导语​随着技术的不断升级,隆鼻后也能达到妈生鼻效果,不仅自然还可以随意揉捏,就比如鼻祖双子塔鼻综合。

鼻子占据五官中重要的部位,当然对颜值的影响也特别大,而求美者在隆鼻的时候,不只是要求垫高鼻梁这么简单,希望恢复后的效果也要真实自然,那么隆鼻后可以随便揉捏鼻子吗?双子塔隆鼻就可以实现,价格29800元起。

双子塔建筑

双子塔隆鼻灵感来源于双子塔建筑,取两块耳软骨,折成弓形,利用它背靠背的力量,防震性和稳固性,打造自然妈生款鼻综合,这种方式的隆鼻特别适合初鼻,恢复后的鼻型和真鼻一样,可随便揉捏,具有不透光、不下滑、手感柔软的特点。

鼻祖赵联阁

双子塔隆鼻是鼻祖医生赵联阁从数万例的临床经验中总结出来的新技术,他毕业于济宁医科大学整形美容专业,到上海九院进修过,和顾客沟通较好,信任度高,审美符合现代时尚的感觉,所以顾客的满意度也高,很多老顾客带新顾客专门找他做,手术速度非常快,是一位有天赋的隆鼻医生。

赵联阁双子塔隆鼻案例:

做隆鼻前的样子

这位小姐姐没做鼻子之前,鼻梁低,鼻头大,整体看起来很普通,没什么特点。

双子塔隆鼻术后恢复9天效果

做了双子塔隆鼻术后9天,鼻子初现形态,虽然还有点肿胀,但面部立体感十足,整个人变化很大。

鼻祖赵联阁双子塔隆鼻案例

术后恢复五个月,和朋友拍了漂亮的写真,鼻子立体,像真鼻一样,可随意揉捏。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