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虫牙用的美国3m树脂z350和z250的区别除了价格还有什么

导语有了虫牙很多人都说去医院补了就好,但是对于使用的补牙材料有谁更了解的呢?目前比较常用的就是美国3m树脂补牙,但是3m中有z350和z250两个系列,它们的价格是不同的,除了这个之外,它们还有其他的区别。

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只要有了虫牙,那时不时的牙疼真的会要命,因此就有了补牙这个项目,目前补牙主要采用的就是树脂材料,因此这个和真牙的触感比较像,同时也比较坚硬,所以用的比较多,尤其是美国进口的3M树脂材料,不过3M分为z350和z250两种,它们的区别具体都是什么呢?

3M树脂z350和z250的区别是什么

z350和z250两种树脂材料它们的主要区别在这里

很多人都说350和250的区别那肯定就是价格了,还别说价格真的就是一个区别,250的价格180元左右,350的价格在480元左右,具体价格是根据牙齿情况决定的,除了这点之外,还有这些区别:

1、树脂材料不同:

Z350的填料为纳米级型树脂,在充填后的打磨抛光方面要优于Z250;

Z250称为通用复合树脂,填料颗粒算超微颗粒型树脂。

Z250树脂补牙的包装和优势

2、颜色不同:

Z350目前拥有36种颜色,其分为牙体色、牙本质色、牙釉质色、透明色四大色系,补出来的牙齿基本看不出缺点;

Z250目前拥有4种颜色,能满足常用的牙齿补色选择,不过偶尔会粘器械,硬度不足(不过有升级版的Z250XTT改善缺点哦)。

3、硬度不同:

常用的Z350几种类型

Z350硬度较强,后牙深度龋齿可以选350进行补牙;

Z250的硬度比不上350,但是作为日常使用也是可以的,大牙和门牙等都可以使用。

采用3Mz350补牙的手术效果

z350和z250的区别主要就是这三点,也就是说对于对效果要求没有那么在意的话,z250和z350都是可以直接使用的,如果是想要使用的时间比较久的话,那小编更推荐采用Z350进行补牙,毕竟补牙虽然不贵,但是也受罪啊,所以亲爱的宝贝们是否对这点了解清楚了呢?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