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壹加壹口腔茅来发技术怎么样?院内做韩国登腾种植牙价格倒是不贵

导语到宁波壹加壹口腔做种植牙和矫正,估计都是冲着茅来发医生来的,不仅技术好,价格也不是很贵。

到宁波壹加壹口腔做种植牙和矫正,估计都是冲着茅来发医生来的,不仅技术好,价格也不是很贵。

宁波壹加壹种植牙技术怎么样?

当然做种植牙,医生是核心,医生经验丰富,技术好,即不会损伤临牙,还能减少复诊次数和提升舒适感,所以大家对宁波壹加壹茅来发做种植牙的技术很关注,到底怎么样呢?且听我慢慢来讲。

先来讲讲茅杰发医生的经历:

他在口腔行业已经做了20余年,不管理论知识还是临床实践经验,都处于高水平状态,更是同行业内口腔医生所敬佩的导师,现任宁波壹加壹口腔中心医生。

茅来发注重微笑设计理念

茅来发在口腔整形美容领域一直注重“微笑设计”和微创无疼痛,擅长项目全面,主要擅长种植牙、牙齿正畸和牙齿修复等,倡导修复与美学设计相结合。

他擅长的美学修复种植技术,适用于牙齿缺损、多颗牙缺失、单颗牙缺失、半口全口牙缺失,和其他医生做种植牙不一样的地方是采用螺丝固位和粘接固定位置的方式,连接和支撑牙的修复体。

即然医生技术还不错,不知道种植牙价格贵不贵?

韩国登腾种植牙优势

韩国登腾种植牙4980元起,价格倒是不贵,不过便宜的植体并不是不好,只是应用比较广泛,经过18年的临床验证,和骨结合稳定,成功率高,使用寿命长,也是一款受欢迎的种植体。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