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立刻隐形牙套是国产还是进口?一万八贵不贵

导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牙齿的美观,所以牙套的品牌也越来越多,我们常听过的国产和进口品牌有时代天使、隐适美、正雅等,近期发现有口腔医院推出美立刻隐形牙套不是知道是国产还是进口?

美立刻隐形牙套其实是国产品牌,它是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口腔医学团队,从2013年开始,经过5年时间研发出来的无托槽隐形矫正器,虽然上市比较晚,但己为三万余名口腔患者提供隐形矫正方案。

美立刻隐形牙套是国产还是进口

美立刻隐形矫正器怎么样呢?

美立刻是专门做隐形矫正的品牌,凭借技术的力量,希望让更多的人爱笑,爱生活,笑的更自信。

美立刻隐形牙套怎么样?

很多人带隐形牙套都害怕牙套的材料有毒或者容易损坏,但美立刻隐形牙套是通过国内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的品牌,用的是德国进口医用级树脂膜片,厚度只有0.75mm,可自行摘戴,并且佩戴时也不会感觉到有很强的异物感和牵拉感。

另外它和其他隐形矫正相同,都需要经常更换矫正器,才能将牙齿移动到计算机预设的位置,所以治疗周期较长,但是它不适用于疑难型的畸形矫正。

美立刻隐形矫正案例

美立刻隐形矫正后改善轻微突嘴,下巴缘更清晰

美立刻隐形牙套要一万八贵不贵?

美立刻隐形牙套的价格一般从15000元起,但是根据每个人的牙齿情况不同,难度不同和医生的技术不同,价格也会有所区别,所以一万八也在正常范围之内,比起时代天使,美立刻也算性价比较高的一款国产品牌。

美立刻隐形矫正虽然才刚起步,但它的设计都是随着患者的需求而研发和创新,也在努力缩小与进口品牌的差距,为医生和患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