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韩国医生金泰民来了!坐诊兰州崔大夫带来“针”塑颜

导语疫情期间虽然我们到不了韩国,但是国内还留下了很多技术不错的韩国医生,比如说金泰民院长12月12日就要坐诊兰州崔大夫。

韩国龄微整大师金泰民12月12日将亲临兰州崔大夫医疗美容门诊部,并与院内医生就注射塑形技术和中韩医美发展和微整形趋势进行交流,届时欢迎大家提前预约金泰民院长进行面诊手术。

金泰民院长坐诊兰州崔大夫

别看金泰民院长是韩国人,但是他已经在我们这里生活了很多年,可以讲一口流利的普通话,这让他与爱美者之间的交流顺利而愉快。

金泰民院长凭借自身娴熟的技术早已在微整形行业有所成就,作为韩国美容整形激光协会会员、大韩微整形协会会员、韩国江南区押欧亭奥拉克皮肤美容医院院长,他亲身经历了我国大众审美的转变以及我国女性整形需求的变化。

金泰民医生现场设计面诊

金院长为数不清的爱美女生做了微整形注射,也换来数不尽的感谢与快乐。经他注射过的女生都崇拜地称他为“针尖上的艺术家”,他把每一张脸都当做艺术品一样,用尽心思。

金泰民院长现场注射

除了有韩国医生坐诊外,还有双十二特惠活动

1、轻氧眉:580元起

2、上面部除皱:798元起

3、蜂巢皮秒祛斑:980元起

4、嗨体眼周抗衰:1299元起

5、眼部综合:5980元起

6、提眉+眼袋:6800元起

7、脂雕小脸素:9800元起

8、全新热玛吉:9800元起

9、超体鼻综合:13800元起

另外预存5000得10000,充值可️云南双飞10日游,满5000元还可以砸金蛋得微针、舒敏之星、面部除皱等豪礼带回家。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