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雅度口腔全口吸附性义齿的价格也不贵,为啥缺牙的还是愿意选择种植牙!

导语昆明一口吸附性义齿得多少钱?听说雅度口腔全口吸附性义齿的价格也不贵,但为什么缺牙来做的都是种植牙,这是为什么?了解完两者的优缺点后,原因我说给大家听……

陪老妈补牙的时候,我一直有一个疑问:昆明雅度口腔全口吸附性义齿的价格也不贵,为啥缺牙的还是愿意选择种植牙?了解完吸附性假牙的优缺点后,我终于明白了……

什么是全口吸附假牙

有没有人不知道,什么是全口吸附假牙的?其实吸附性义齿就是一种全口义齿修复的方法。

相比传统全口义齿,更美观、自然,稳固,异物感会减轻很多,在咀嚼方面比传统义齿的咀嚼效率提高很多。

而且吸附性义齿的制作周期比较短,大概2周就可以配戴。关键是价格也不贵,一般三四千元都可以做。

吸附性义齿价格是多少

缺点就是异物感强,使用寿命有限,恢复咀嚼效率低于固定假牙,长期使用对牙床的压迫会导致骨质吸收。

既然吸附性假牙的优点也不少,为什么很多人还是喜欢选择种植牙?种牙可不便宜,普通的一颗就要6000到8000左右

种植牙的效果怎么样

虽然牙齿种植性价比很高,但是它接近于天然牙,咀嚼功能更好!

种植牙是在缺牙区的牙槽骨植入人工牙根,以此为基础修复缺牙。

如果是单颗牙修复,也不伤邻牙,固位和稳定功能都不错。

昆明雅度口腔的ALL-ON-4种植牙技术

即使是全口牙种植,昆明雅度口腔的ALL-ON-4种植牙技术就可以满足。

只用4颗到8颗的种植体,就能种出整口牙,这样不仅创伤小,治疗费用也会减轻很多。

而且在使用寿命上也是没有可比性的,因为种植牙的使用寿命在10年以上,保养好的话也可终身使用。

种植牙安全吗

昆明雅度口腔种植牙医生曾说:虽然牙齿种植好,但是还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如果是三高人群及其它条件不佳,无法进行烤瓷修复和种植牙手术的人来说,吸附性假牙肯定是获得一口好牙的“良方”。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