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壹加壹口腔做正雅隐形牙套价格挺合适,那效果怎么样呢?

导语​不想成为钢牙妹较好的方式就是选择隐形牙套,但是隐形矫正的价格比金属自锁矫正贵不少,不过趁院内有活动时价格真的会便宜不少,尤其像宁波壹加壹这样的连锁机构,优惠力度会更大。

不想成为钢牙妹较好的方式就是选择隐形牙套,但是隐形矫正的价格比金属自锁矫正贵不少,不过趁院内有活动时价格真的会便宜不少,尤其像宁波壹加壹这样的连锁机构,优惠力度会更大。

宁波壹加壹口腔

针对我这种牙齿的情况,面诊过好几家机构,用国产正雅隐形牙套的价格基本都在20000元左右,而宁波壹加壹做正雅隐形牙套的价格在15000元左右,觉着价格挺合适的,就是不知道怎么样?

这位小姐姐的牙还算整齐,就是门牙有点龅,笑的时候会露出来,一点也不好看,为了美观,到宁波壹加壹口腔做了隐形矫正,用的是正雅隐形牙套。

正雅隐形牙套优势

一开始她还在犹豫用隐形还是半隐形,但由于矫正时间比较长,平时刷牙也不方便,而全隐形牙套刚好可以弥补这个缺点,后来才知道是正确的选择。

不过,刚开始戴的时候肯定会有点不太习惯,有时候感觉有紧紧的拉力,每次复查的时候都是按照医生安排的时间,有时候还需要更换新的牙套,现在一年的时候,你能看出我带了牙套吗。

在牙齿矫正之前,对比过几家口腔机构,不过还是选择了宁波壹加壹,他们家首先环境好,

当时我选择的是较好的矫正器——隐适美,不过贵的矫正器确实不错,一点也没影响吃东西,哈哈,不知道是不是心里作用。

总体来讲,材料再好,医生技术才是关键,到宁波壹加壹做牙齿矫正找茅来发、孙顶跃和马昱都行,他们都是较好的正畸医生。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