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你说美加瓷贴面和义获嘉铸瓷贴面哪个好?关键价格还差不多

导语瓷贴面品牌千千万万,但市场和临床上主流的,也是口碑比较好的是美加和义获嘉瓷贴面,那么,这两种品牌选哪种效果更好呢,我们来看看!美加——国产贴面老大,市场占有率高,应用范围

瓷贴面品牌千千万万,但市场和临床上主流的,也是口碑比较好的是美加和义获嘉瓷贴面,那么,这两种品牌选哪种效果更好呢,我们来看看!

美加和义获嘉瓷贴面哪个好

美加——国产贴面老大,市场占有率高,应用范围广。

美加在各大口腔机构使用率很高,材质超薄,磨牙可薄到0.2mm,硬度达400mpa,没有异物感,不会影响正常的咀嚼功能,且脱落率低。

美加超冰薄瓷贴面

那么美加瓷贴面多少钱一颗?在北京,上海,广东,深圳这种一线城市,瓷贴面价格在3500-5000元左右。

美加瓷贴面效果图

美加瓷贴面效果图

义获嘉——德国品牌,典型的玻璃铸瓷贴面。

义获嘉,外形逼真,磨牙量0.3-0.5mm,不过有0.1mm的超薄型号,粘结时可以不磨牙或少磨牙,较大程度的保留了健康牙组织。

义获嘉铸瓷贴面价格:3500元左右

德国义获嘉瓷贴面效果图

义获嘉瓷贴面效果图

那么到底美加和义获嘉瓷贴面选哪个好呢?

其实这两种品牌的材质几乎相同,价格相差也不大,做贴面理论上越薄越好,因为这就意味着磨牙少。

但过于薄的贴面,针对四环素牙、氟斑牙这类,可能遮色效果就那么不理想了,所以说没有哪种贴面是360°完全没缺点,还是要听从专业牙科医生给出的建议,或者说为你贴面的医生更擅长操作哪种品牌。

另外,就是要做好后期的口腔清洁和护理,这点非常重要。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