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种植牙选择意大利bb种植体好吗?和瑞士种植体对比后再做选择吧

导语​做种植牙时,我在选择品牌上做了很多的功课,因为种植牙品牌较多,很多种植体的价格和优势都有所不同,只有真正了解后,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

做种植牙时,我在选择品牌上做了很多的功课,因为种植牙品牌较多,很多种植体的价格和优势都有所不同,只有真正了解后,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

意大利BB种植体怎么样

在选择种植牙的品牌时,我锁定的是意大利bb种植体,那么意大利bb种植体怎么样?

意大利BB种植体是专门做口腔种植的企业,拥有全套种植产品线,包括种植体、骨粉、胶原膜和种植机,所以意大利BB种植体的产品型号较多,植体长度从6.25mm到14mm,直径有2.0mm到7.0mm,能满足不同顾客的牙齿症状。

意大利BB种植牙优势

意大利BB种植体材质为4级钛,表面采用的是生物活性处理方式,和骨结合较密切,具有较强的稳固性,还能缩短骨结合的时间。

意大利BB种植体10000元起,不管从价格、工艺和寿命方面都属于一款性价比高的产品。

和瑞士种植体比较有什么优势呢?

瑞士ITI种植体

瑞士种植体中ITI也是顾客选择较多的种植体,和意大利种植体一样,都是4级钛材质,骨结合密切,不同之处是ITI穿龈颈部为杯形,更利于软组织的附着,从而预防牙周软组织的感染率。

瑞士ITI种植体价格相对来说,比意大利BB更贵一些,一般从15000元起,所以同样材质,同样品质的种植体,意大利BB在价格上更占优势。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