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壹加壹整形第九届壹尚女神报名活动开始啦,报名参加获奖有大礼哦

导语小编接到消息了解到芜湖壹加壹整形已经开始举办2021年第九届壹尚女神报名活动,特邀众多美丽的小仙女报名参加,活动奖品有现金、奖品、奖杯,并且听说还能参演电影,想具体了解的戳这里看吧。

芜湖壹加壹整形在2020年剩下的这一个月里,招募2021壹尚女神,颁奖典礼在1.28日合肥洲际酒店举行,芜湖赛区的报名时间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想要具体了解的亲亲往这里看看哦。

芜湖壹加壹参与壹尚女神报名活动

壹尚女神活动是壹加壹每年都要举办的活动

壹尚女神活动是壹加壹控股有限公司每年都会举办的活动,邀请众多外形靓丽、气质出众的爱美人士参加,进行评比后有机会获得大奖(听说是参演电影哦)。目前壹尚女神的评选活动的奖励有现金、奖品、奖杯等。

芜湖壹加壹整形的环境

以下为参加活动的要求和赛程设置:

参赛要求:①年龄18-35岁的女性;②外形靓丽、气质出众;③具备一定表演才艺;

赛程设置:

初赛:2020年12月1日-12月31日为报名阶段,同时到截止日期时,累计得票前十名就会作为芜湖赛区的10强进入下一轮选拔;

半决赛:2021年1月1日-1月20日,评选出芜湖赛区的前三名,参加“壹尚女神”大赛组委会选拔赛,胜者代表芜湖参加第九届壹尚女神颁奖典礼;

壹尚女神活动参与流程

决赛:2021年1月28日晚,各地区的“壹尚女神”盛装出席“2021年壹加壹时尚盛典暨第九届壹尚女神颁奖典礼”,进行时尚时装show,大赛优胜选手将有机会参与电影的拍摄

奖品设置:①成为第九届“壹尚女神”荣耀并加冕桂冠;②获得女神称号后,会获得奖品、奖杯以及现金等礼品。

了解了整个比赛流程后亲爱的小姐妹们,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呢?如果想要参加这场比赛的话,现在就已经可以报名了哦,想要详细了解的可以到院咨询。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