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9日信阳易韩整形文化节赵子康医生坐诊,还有小针自体修复抗衰等你来

导语11月27日-11月29日,信阳易韩安和整形开启第八届美容文化节专场活动,现场超多福利,而且还有特此请来院外医生来院坐诊、小针自体修复、套圈得面膜、跳舞赢现金券等等超值活动,给你安排

11月27日-11月29日,信阳易韩安和整形开启第八届美容文化节专场活动,现场超多福利,而且还有特此请来院外医生来院坐诊、小针自体修复、套圈得面膜、跳舞赢现金券等等超值活动,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

信阳易韩整形邀请函

11月27日-29日特邀赵子康医生亲诊

赵子康医生

赵子康医生作为无创注射整形的专业医生,毕业于美国斯坦福大学,从事医美整形行业二十余年,在面部综合抗衰老、面部年轻化、注射微整形领域等十分擅长。

而且赵子康医生还为中国台湾很多明星注射微整形,他的在面部设计上以美学技术和自己的五官特点结合做微调,手法轻柔细腻,注射过程中疼痛感低、很多顾客反馈他注射玻尿酸不疼而且术后效果自然。

赵子康医生坐诊易韩整形

现在开始仅需预付款1000元,即可预约赵子康博士为您亲诊设计打造属于您的明星美颜,重点是预付款开放日现场可以作为3000元使用,给您翻倍的福利!

除了特邀赵子康医生连着三天坐诊外,易韩整形还推出德国小针自体修复抗衰老项目,带给广大信阳想变美的同胞们超前变美体验哦!

小针自体修复抗衰专场

小针自体修复抗衰原理

欧邦小针自体修复抗衰原理主要是借助人体自我修复功能,解决面部、眼部、颈部皮肤衰老松弛下垂多种问题,利用胶原带白营养液复配液通过0.3mm直径小针注射到皮下,20-30分钟的时间即可,来从案例真实效果说话。

小针自体修复颈纹案例

赖女士长期低头形成的颈纹很难消除,在经过小针自体抗衰修复一个疗程3次后,改善效果明显,而且皮肤光滑自然,一点都看不出悄悄做医美的痕迹,赖女士自己反馈都很不错,还要继续做手部修复呢!

是不是看完很心动?不要急,易韩整形进店还能免费参加套圈赢礼包、全场指定品项免费体验,万斤优质水果开放日宠粉免费赠!

易韩整形进店活动

更有不少双眼皮、激光祛斑、冰点脱毛、无痕植发、小气泡、丰臀等变美项目等你来体验,这个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连着三天,信阳易韩整形变美节等你来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