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0激光祛斑有什么弊端没有?它和蜂巢皮秒祛斑哪个更胜一筹?

导语​一提起斑点,不少人就恼得牙痒痒一般,但斑点还是那么的“青睐”于自己。究其原因有空气环境差、自身过度日光照射,还有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代谢功能衰退等因素影响而产生。想去斑,若做c10激光祛斑会不会有啥弊端呢?它和蜂巢皮秒祛斑哪个更好一些?

一提起斑点,不少人就恼得牙痒痒一般,但斑点还是那么的“青睐”于自己。究其原因有空气环境差、自身过度日光照射,还有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代谢功能衰退等因素影响而产生。

脸上有斑示意图

为了得到白皙干净的肌肤,祛斑就刻不容缓了,若做c10激光祛斑会不会有啥弊端呢?

c10激光,属调Q类激光,以双脉冲激光模式直接照射肌肤患处,可以将肌肤深层的黑色素颗粒变成尘粒子,通过代谢的方式排出体外,实现祛斑的目的。

c10激光祛斑原理示意图

具有以下优势:

1、稳定性更好,光束稳定,一般不会对肌肤造成强力刺激;

2、嫩肤,淡化斑点同时兼具嫩肤功效;

3、治疗快速,几分钟即可完成,轻松、便捷,缩短治疗时间。

所以,一般来说在专业医生的操作下,通过治疗前智能皮肤检测、分型而治,术中针对性爆破,并指导护理情况下是没有其他弊端和副作用的。

还想知道c10激光祛斑和蜂巢皮秒祛斑哪个更好?

c10激光祛斑和蜂巢皮秒祛斑哪个好?

单从作用原理上了解,两者差不多,而c10激光属于调Q类激光,特点就是脉宽小,而蜂巢皮秒,采用755波长激光,脉宽更短,达到了皮秒级别,即1皮秒=10亿纳秒,瞬间爆破,安全性更高,减少了治疗次数,来达到去除斑点的目的,而在费用上也相对会高一些。

再看适用范围:

c10激光:对于雀斑、晒斑、老年斑、色素纹身、面部细小皱纹、痘印、痘坑、色素沉着黑红胎记等比较适用。

蜂巢皮秒:雀斑、晒斑、黄褐斑、净斑美肤、收缩毛孔等。

综上,两者都有祛斑功效,而在顾客中反应都还是不错的,有需求的宝宝可以结合自身适应症等情况再选择。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