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杭州齐尔口腔吴叶群是比较有名的正畸医生,找她做牙齿矫正的人还挺多的

导语在杭州做正畸,少不了面诊杭州齐尔的吴叶群,看来她是杭州比较有名的正畸医生,找她做牙齿矫正的人还挺多的,到底做的怎么样呢?来看看她做的牙齿效果如何。

在杭州做正畸,少不了面诊杭州齐尔的吴叶群,看来她是杭州比较有名的正畸医生,找她做牙齿矫正的人还挺多的,到底做的怎么样呢?来看看她做的牙齿效果如何。

牙齿矫正案例一:Damon金属自锁牙套

杭州齐尔口腔做金属自锁牙套

我的脸型和五官都还不错,就是因为龅牙,嘴巴看起来有点突,尤其不能从侧面看,简直有点像毁容,更不敢笑。

金属自锁牙套矫正过程中

杭州齐尔正畸很有名,就面诊了吴叶群医生,当时做的是金属自锁牙套,医生说是为了将智齿牵引辅助关缝内收,反正也不太懂,只能相信医生的,成为了一名钢牙妹。

不过在修复的过程中,也出现很多次的困惑,橡皮筋都不知道吃了多少根,吃完饭还要时刻提醒自己挂皮筋等,但都是为了能快点修复。

杭州齐尔口腔吴叶群金属自锁矫正效果

恢复后的效果变化还是挺大的,唇部不那么僵硬,就连同事都说嘴唇不外翻了,翻开以前的照片,发现变化还是挺大的,颜值提升了不止一点点,尤其再也不是侧面残了。

牙齿矫正案例二:隐适美隐形矫正

杭州齐尔口腔隐适美矫正前

吴小姐今年24岁,以前总以为是上牙前突,面诊吴叶群医生后,才知道有轻度深覆合,下颌牙齿也不齐。

由于矫正持续的时间比较长,所以为了平时的美观,也为了不影响出去谈业务,她选择了隐适美隐形矫正。

杭州齐尔口腔隐适美矫正案例

这是她矫正后的样子,还好没有耽误她拍结婚照,嘴巴可以露出自然的笑容,人看起来亲和力更强。

杭州齐尔口腔正畸医生吴叶群

文末,我来介绍一下吴叶群医生吧,她擅长各种主流的正畸矫正技术,如金属自锁矫正、陶瓷自锁矫正、隐形矫正和舌侧矫正等,还能熟练掌握替牙期牙列不齐等诱导技术、口腔不良习惯矫正等,为了达到顾客满意的效果,她把每一次的矫正都当做艺术品,精细雕琢。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