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哪里种植牙比较好?优先医生种植技术好价格优的医院选择

导语以前总以为年龄大的人牙齿才会缺失,现在看来牙齿问题是不分年龄的,很多时候因为我们不注重牙齿清洁,随意吃喝,导致牙齿出现疼痛、发炎等症状,本以为忍忍就过去了,但时间长了,错过了治疗时间,就只能拔掉,从而造成牙齿的缺失。

牙齿缺失造成咀嚼能力受限后,首先影响到的是健康,其次也不美观,这个时候只能通过种植牙来代替缺失的牙齿,那么合肥的朋友到哪里做种植牙比较好呢?小编为牙友们整理了合肥种植牙技术比较好的医院医生,从而节省大家的选择时间。

一、合肥华美口腔闫路

合肥华美口腔中心

合肥华美专门开设了口腔种植矫正中心,医院实力雄厚,引进的都是先进的设备仪器,一分钟即刻检测口腔状态。

合肥华美种植医生闫路,擅长全口种植、半口种植和单颗多颗牙种植,价格6500元起。

二、合肥美奥口腔何初华

合肥美奥口腔

合肥美奥是专注口腔健康的连锁品牌,在当地的规模比较大,紧跟集团步伐,不断培养人才,引进先进技术,定制培训学习,不管从实力、环境还是服务口碑评价都不错。

合肥美奥种植医生何初华,擅长微创即刻种牙技术,他曾为78岁老人做全口种植,使他拥有一口整齐的好牙。

合肥美奥长期和厂家合作,量大价优,韩国奥齿泰种植牙5800元每颗起。

三、合肥大众口腔周先略

合肥大众口腔

合肥大众口腔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仅仅几年时间,在合肥己有两家分院,一家在包河区,一家在蜀山区,引进的是德国口腔CT,种植体采用的都是瑞典、美国、法国、韩国等进口种植体,并与供应商保持长期合作。

合肥大众口腔种植医生周先略,擅长ALLON4、COMFOUR、VIIV等种植牙技术和复杂软、硬组织增量技术,价格一般从4800元起。

四、合肥靓美口腔王怀元

合肥靓美口腔

合肥靓美口腔位于合肥蜀山区,是二级口腔专科医院,设施配备齐全,包含儿童齿科、层流洁净消毒中心和叫号系统,医生技术经验丰富,实行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口腔医学研究所三位一体的管理体制。

合肥靓美种植医生有王怀元,主要推荐瑞士ITI和韩国奥齿泰种植体材料。

排名不分先后,除了以上几家口腔机构外,像连锁品牌合肥维多利亚口腔、合肥壹加壹口腔等也很不错,在这里就不一一公布了,建议优先选择技术好价格优的医院面诊,从而找到适合自己的医生。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