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口腔医院排名前十名单更新,推荐的是杭州十大口腔私立/公办医院

导语今天分享杭州口腔医院排名前十名单,给大家推荐是杭州美奥、杭州雅莱口腔、杭州亮贝美口腔、齐尔口腔、植得口腔、美莱口腔等10家杭州正规靠谱私立牙科机构,杭州十大口腔公立医院排名也会在文末提到。

想在杭州找一家及正规又靠谱的口腔医院看牙无可厚非,贴心的萱萱为大家整理了这份杭州口腔医院排名前十名单,其中杭州十大私立口腔医院推荐的是:杭州美奥、美莱、雅莱……杭州十大口腔公 立医院是: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 一医院口腔科……

杭州口腔医院排名前十名单公布啦.jpg

杭州口腔医院排名前十名单公布,私立牙科篇:

【注】:杭州牙科医院排名不分先后。

1、杭州美奥口腔

【上榜理由】:杭州美奥口腔在杭州有2家分院,是西湖院区和城星院区,颜值和实力担当,在整个杭州市场上,种植牙都是非常有优势的。

【独特优势】:

①杭州美奥口腔可以做高难度种植,如果去省口难约的话,可以去找西湖院区的王明院长。王明院长可以做穿颧穿翼手术。

②有不上杭州网红正畸医生坐诊,比如正畸医生高思琦、王铭淏等非常受欢迎。

2、杭州美莱口腔

【上榜理由】:杭州美莱口腔种植牙特别有名,好多老人都知道,而且美莱口腔种植牙价格也比较便宜。

【独特优势】:杭州美莱口腔种植牙病例挺多的,而且还是“亲情式服务”,对待顾客就像是家人一样,不仅关注顾客的牙,在生活上也会为她们提供便利和帮助。

3、杭州雅莱口腔

【上榜理由】:在萱萱丰富的探店经验中,杭州雅莱口腔是为数不多的客服人员让萱萱感受到“真诚”的一家牙科。

【独特优势】:

杭州雅莱口腔的医生特别“固执”,对医疗品质要求很高,像是骨性的牙合畸形,不能做就是不能做,没有转圜的余地。

这么“奇葩”的牙科机构,真的不多见……

4、杭州瑞创口腔

【上榜理由】:杭州瑞创口腔是杭州地区规模比较大的私立牙科机构,分院就有10家左右,做种植牙尤其有名。

【独特优势】:

①医生团队规模大,有几十人,遇到疑难病例,可联合医生进行会诊;

②杭州瑞创口腔消毒方面是其特色,而且每家机构都有同样消毒标准,有不少机构专门去参观。

5、杭州(国际)牙科医院(杭州牙科医院临平分院)

【上榜理由】:临平区唯二的民营口腔机构

【独特优势】:杭州(国际)牙科医院(杭州牙科医院临平分院)和其他牙科机构相比,规模大,医院团队实力强。

6、杭州余杭口腔医院

【上榜理由】:临平区除了公办的临平区人民医院,私立机构是医院级别的只有两家,杭州余杭口腔医院是其中之一。

【独特优势】:在种植牙上有张春阳院长等经验值高的医生,而且还注重儿牙早期干预矫正,还配备有专门的肌功能训练室。

7、杭州西湖口腔医院

【上榜理由】:杭州西湖口腔医院是二级口腔医院级别,规模大,实力强。

【独特优势】:杭州西湖口腔医院算是杭州地区比较老牌口腔机构,做种植牙、牙齿矫正都比较有名,价格也不算贵,韩国进口种植牙活动时才3000多。

8、杭州亮贝美口腔医院

【上榜理由】:杭州亮贝美口腔医院总院是医院级别,种植牙和矫正表有特色,且亮贝美口腔收费价格特划算。

【独特优势】:

①本身坐诊种植医生和正畸医生都具备一定经验值,且会定期邀请公办医院医生坐诊;

②有三个千层流手术室,据说达到做眼角膜手术的级别。

9、杭州齐尔口腔

【上榜理由】:李诗佩创建的,专门做正畸的牙科。

【独特优势】:李诗佩有20多年公办医院任职经历,曾经做到副院长,矫正成功率非常奥,能把矫正时间缩短30%左右。

10、杭州博凡口腔医院

【上榜理由】:杭州博凡口腔医院由口腔正畸医生卢海平创办,是二级口腔医院级别,做牙齿矫正尤其出名,因为走的是高端路线,所有博凡口腔价格略微贵了些。

【独特优势】:

①正畸科室是杭州博凡口腔医院,它家还会不定期举办正畸培训,实力不容小觑;

②正畸团队中骨干成员,比如卢海平、俞沣洋、金晶等医生,不仅学历高,而且临床经验值也足。

以上是杭州十大口腔医院排名推荐,主要是私立牙科篇,推荐的均为目前杭州正规靠谱,且口碑好的民营口腔医院、门诊等。

除了这些私立牙科机构外,杭州有名的公 立口腔医院也不少,所以也随手整理了下。

杭州十大口腔公 立医院排名

附上杭州十大口腔公 立医院排名:

1、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2、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 一医院口腔科

3、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口腔科

4、浙江省人民医院口腔科

5、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口腔科

6、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口腔科

7、浙江省中医院口腔科

8、浙江医院口腔科

9、杭州市第 一人民医院口腔科

10、杭州市中医院口腔科


给在杭州选择靠谱医院看牙的你一点建议

PS:

1、如果你是比较复杂的牙齿情况,萱萱还是建议大家去专 业的牙科机构。

2、不管是做种植牙还是整牙,医院一定要咨询2-3家,通过全面对比分析,再下决定。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