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发际线花了三万贵不贵?点击了解发际线调整价格

导语猛地一听植发要3万块钱,你是会觉得这个价格贵呢?还是觉得可以接受?想要知道发际线植发多少钱的宝宝点击进来!这里不但有北京碧莲盛不同技术种植发际线的价格,还会告诉你……

前几天,我身边一个姐妹去北京碧莲盛面诊了!就是想改善下她发际线后退,脸大额头宽的问题。但是面诊后医生跟她说,如果选择BHT植发技术种植2000毛囊发际线差不多要3万块,她不知道这个价格做发际线调整贵不贵?

北京碧莲盛发际线调整多少钱?

大家觉得植发发际线花了三万贵吗?其实,这个价格并不贵。

植发2000个毛囊单位3万,算下来一个毛囊单位大概是15块钱。但是你使用的是微针植发技术,种植器械的口径只有0.6-0.8mm之间,而且碧莲盛的BHT2.0植发技术还连续多年在世界植发大会上被特别展示。

碧莲盛BHT植发技术优势介绍

而且一台植发手术需要一个植发医生,五六个分离师,还有种植师,一起配合种植4个小时左右才能完成。所以这个价格不算贵!

发际线植发多少钱呢?

北京碧莲盛植发技术优势

一般我们种植发际线,大概需要种植1000-3000毛囊单位,以碧莲盛主流植发技术来看,所需价格大概如下:

sht无痕植发技术:9600-28800元左右

bht多维高密植发技术:14400-43200元左右

afht美学培固植发技术:30000-90000元左右

如果是FUE植发技术那么价格在8000-24000元左右,所以一般发际线种植的价格在1-5万左右。如果是比较精密的植发技术,价格相对的就会贵一点,比如使用AFHT技术!

如果价格过低,那么大家就需要考虑下医院的正规性,以及有没有价格陷阱了!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