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美贝尔和华美哪家做热玛吉除皱效果好?都用的是几代

导语热玛吉除皱项目越来越火了,不知道贵阳美贝尔和华美整形,哪家能做这个热玛吉除皱呢,而且她们用的都是几代仪器啊,能给说说吗?

热玛吉项目越来越受众人的喜爱了,尤其是被某女星在视频采访中说出来后,就更受爱美的集美欢迎了,毕竟25岁开始做的话,那到时候真的老的话,也会比同年龄段老的慢。这不就有集美投稿问了:“自己想要做热玛吉,但是不知道贵阳美贝尔和华美整形,哪家才能做这个热玛吉除皱,而且也不知道她们用的都是几代仪器,能给说说吗?”

该去哪做热玛吉除皱呢

除了这位整友,小编群里还有不少人都想知道,那今天就来给大家好好说道说道,这两家医院究竟哪家做的效果更好呢?

贵阳美贝尔和华美整形都是连锁整形机构

美贝尔和华美都是国内有名的连锁整形机构,院内引进的医生和仪器,都是比较先进的,可以说能帮大多数顾客改善面部或者皮肤问题。对于采用热玛吉除皱,有不同的顾客给出见解:

1、贵阳美贝尔整形:

医院的环境好不好、服务怎么样,相信小编说再多,大家也是不相信的,所以小编找到了很多顾客的评论,这些都是到院做过项目的评价,虽然不是热玛吉,但也可以作为了解:

在贵阳美贝尔做过项目的顾客评价

2、贵阳华美整形:

华美整形在国内的23座城,都有分院,院内的医生资源都是互通的。贵阳院可开展的项目很多,除皱类的话,主要也是热玛吉,这些是找到的一些相关评论,从侧面可以了解院方的实力:

贵阳华美做过激光的顾客评价

从上述医院的评价中能得知两家的服务都比较好、治疗效果也不错,抗衰、皮肤美容中的评价也都是相当高的。

对于热玛吉除皱,两家医院都使用的是第四代仪器

其实第四代的热玛吉,已经是国内比较先进的仪器了,第5代没有经过审批,所以在国内是不能直接使用的。

四代热玛吉所使用的治疗探头

贵阳美贝尔的热玛吉除皱主要采用的是黄金探头,这个探头目前可以达到的皮肤深度到4.3mm,所以改善效果会比较好,同时疼痛感会逐渐减轻。

在贵阳美贝尔做热玛吉除皱术前术后对比

在贵阳美贝尔做热玛吉除皱术前术后对比

贵阳华美整形做热玛吉除皱项目时会连眼周部位一起进行,用白线框格定位治疗区域,之后会根据治疗的部位更换探头,整体的治疗时间会比美贝尔的长,术后除皱效果比较自然。同时华美做的热玛吉基本上是900发的,可直接验证真伪。

到华美整形做的全脸热玛吉改善效果

(到华美整形做的全脸热玛吉改善效果)

整体上贵阳美贝尔和华美整形做热玛吉都能保证使用的仪器是正品,但是术后的效果却要因人而异,毕竟每个人的皮肤基础是不一样的,后期得到的效果也是不同,具体该如何选择还是看爱美的你对哪家更喜欢,那就去哪家治疗就可以。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