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圣爱医院植发价格公开!周末医生正常上班发友可来就诊

导语苏州的发友们注意了,你们要的苏州圣爱医院植发价格表来了,另外要告诉大家的是,苏州圣爱植发医院周末上班,想植发的亲可正常前来!

苏州圣爱植发医院地址位于苏州市高新区金山路36号,营业时间是早上的9:00到晚上17:30,周六日是正常上班的,且节假日不休息,所以想植发的亲可以在营业时间内前来。

苏州圣爱详细的营业时间

公布苏州圣爱医院植发价格:

1、女士发际线种植1000单位:10000元起;

2、FUE眉毛种植:18000元起;

3、男性发际线种植2000单位:18000元起;

4、头顶加密植发2000单位:29999元起;

5、FUE疤痕种植(3平方厘米以内):6800元起;

6、私密种植(比基尼)1000单位:18000元起;

7、FUE美人尖种植800单位:16000元起;

8、毛囊检测特惠:11元起。

苏州圣爱植发医院医生王重庆

圣爱专业植发医生王重庆

王医生从2012从业到现在,不仅植发技术高超、娴熟,也在美学设计方面经验颇深,不仅仅是简单的让毛囊换个地方生长,而是更注重美观度。

植发前先为发友进行美学设计,让种植的毛囊按照更好的方向、密度进行种植,使得效果更加自然、美观。

苏州圣爱发际线种植类型

另外圣爱植发有德国POLO、FUE无痕等多种种植技术供发友选择,根据发友不同的植发部位,王医生也为为其选择适合的种植方案。

所以,在这里也再次重申下,苏州圣爱医院植发医生周末正常坐诊的,发友不用担心跑空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