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毛面假体会引发淋巴瘤而致癌吗?”的三个解答

导语自从2019年的毛面假体被召回事件后,大家都比较担心毛面假体会致癌,会产生淋巴瘤这两个比较危险的后遗症,那么到底这一切是不是真正呢?我们来一起看看!

其实能产生这种担心的求美者,一定是看了娜绮丽毛面假体被召回的事件,这次事件里中招的求美者都是患上了一种叫做BIA-ALCL的症状,严谨的应该被称为“间变性大细胞淋巴瘤”,而不简单的是“淋巴瘤”。

解答一、目前没有非常清晰的证据链来证明毛面假体会引发癌症

不过目前没有非常清晰明了的证据可以证明这种淋巴瘤的产生和毛面假体之间是有必然联系的。

但目前比较科学的解释是,由于毛面假体与包膜的接触过多,并且阻力过大,导致慢性的炎症,而胸部在长期刺激的作用下,产生了淋巴瘤,这个大概是原因之一吧!毛面假体被摩擦发炎后的胸部

解答二:即便及发展成了淋巴瘤,那么导致致癌变的几率是十分低的

科学家通过大量的试验去证明,这种病症发展为癌症的几率很低,根据一份FDA的报告中,我们了解到,假体内的填充物是不会存在任何致癌的风险,所以所有的焦点都聚集在了毛面质地上。毛面假体的纹路

毛面假体的表面有肉眼可见的粗或细的纹路,所以摸起来会比较有阻力,现在各品牌推出的微绒毛面假体,摸起来的手感还能好一些。

品牌商之所有推出毛面假体,主要是为了防止包膜挛缩,但是不曾想到却成了致命的缺点。

解答三、即使毛面假体经过FDA认证了还会是会有导致淋巴瘤发生的可能性

我知道大家很疑惑的一点是,为什么明明出事的毛面假体是经过FDA认证的,并且也在欧美上市的时间比其他地方早,按理说使用历史也很久了,为什么出事的全部都是我们和韩国这边呢?

小白鼠们不知道的是,由于审美的差异化,欧美的人更喜欢用圆形的假体,基本上大多数品牌在前期制造假体的时候,为了拉开产品的价格,圆形假体就只设置成光面。

只是后来各品牌商掌握了核心技术后,为了占据市场,才陆续出现了毛面圆形假体。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