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国产康宁万春膨体隆鼻怎么样?和立秀相比谁好谁差?

导语谁不想用一个质量好、价格低的膨体隆鼻呢?所以大家会在多种国产膨体品牌中来回的徘徊,这也就出现了问“国产康宁万春膨体和立秀两个相比,哪个好”的问题。而这里就为大家揭晓谜底!

国产隆鼻假体品牌中,立秀一直都是比较厉害的存在,也经常会被大家拿来和其它膨体品牌,比如康宁万春,来进行对比,看看用谁隆鼻后的效果更好?

万春膨体隆鼻的优势

国产康宁万春膨体的压缩率非常低

万春膨体是由上海康宁所生产的,要说到它的优势,那就不得不提到,它的“鸟巢”结构。这样独有的构造,让它具有独特的抗压缩性能!

比如在厚度方面,其他各品牌的厚度上的压缩率在1.5-5%左右,而康宁“万春”臻挺、臻美两个系列膨体,压缩率均控制在1%以内,这一点几乎是可以忽略不计的。

万春膨体的压缩率

在长度方面,臻挺系列将压缩率控制在0.8-2%之间,臻美系列控制在在1.5-3%之间。相比其它品牌,可是降低了2%左右。那压缩率低了,自然弹性就比较好,那后期的效果和维持时间也就会大大延长了!

万春膨体压缩率较大也就只有3%左右

既然万春膨体还分为臻挺和臻美两个系列,那该如何选择呀?

万春臻挺系列因为硬度是比较高的,所以是加强型的膨体,做出来的鼻子是属于坚挺有型的,比较适合喜欢欧美风格鼻子的朋友们。而臻美系列就恰好相反了!它是属于柔软型的,能较好的贴合鼻骨,隆鼻后的风格是比较自然,灵动的。如何选择,就要看你更喜欢什么样的隆鼻风格了!

那如果拿万春膨体和国产立秀相比,谁更有优势呢?

立秀膨体隆鼻的优势

我上面也说了,立秀膨体的名气是比较大的,现在很多整形机构用的材料也都是它。也就是说做的人相比来说要多一点!那医生对于材料的掌控能力就会更强一点,那在术后就知道如何更好的避免术后一些副作用的出现。而万春膨体的名气就没有立秀有优势了。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