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莱和艺星都是宁波挺出名的口碑整形医院,哪个做眼睛鼻子好

导语作为除北,上,广,深等一线地区以外的二线发达城市,浙江省的宁波市同样汇集了不少正规整形美容医院,今天我们来给大家说说宁波整形医院里面口碑比较好的,也是比较出名的两家,对比

作为除北,上,广,深等一线地区以外的二线发达城市,浙江省的宁波市同样汇集了不少正规整形美容医院,今天我们来给大家说说宁波整形医院里面口碑比较好的,也是比较出名的两家,对比下哪个做眼睛和鼻子更好。

宁波美莱和艺星哪个好

一.  宁波美莱和艺星哪个口碑更好更正规?综合实力对比

共同点:两家都是正规的连锁整形机构,成立时间比较久,综合实力和整体口碑都很不错,医生的技术水平也都比较高。

不同点:做眼睛的话,宁波艺星肖庆华的杜莎定制美眼比较出名,而宁波美莱喻正虹的纳米双眼皮反馈比较好。鼻子的话,宁波美莱整形刘卫医生的BSK半肋燕尾榫隆鼻口碑不错,宁波yestar整形孙明磊医生的M型皮质层软鼻比较受欢迎。

二.  宁波双眼皮医院哪个好?请看美莱和艺星眼综合案例和价格对比

宁波艺星肖庆华眼综合价格:8.8K左右

宁波艺星眼综合案例

宁波美莱整形美萌小鹿眼价格:8K左右

宁波美莱双眼皮案例

三.  宁波隆鼻选宁波美莱还是艺星好?鼻综合案例价格对比

艺星燕尾榫鼻综合价格:2.8W左右

宁波艺星隆鼻案例

美莱M型软鼻价格:2.5W左右

宁波美莱鼻综合案例

通过上面的介绍,如果大家还是不知道两家医院哪个好的话,建议可以直接去医院面诊看看。宁波艺星地址位于宁波市鄞州区中兴路505号,宁波美莱地址位于宁波市海曙区灵桥路713号。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