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王东和王志强医生都能做不开刀颧骨降低术,到底谁技术更好?

导语颧骨颧弓降低手术确实是一项大手术,很多爱美的亲们因为害怕手术不敢做,不过随着技术的发展也出现而来不开刀颧骨颧弓降低术,那么手术到底靠谱吗?

在北京地区做不开刀颧骨颧弓降低手术技术不错的有王东和王志强医生,那这两个医生究竟谁的技术更好,这个不开刀降颧骨手术究竟效果怎么样?通过对比小编也发现这两位医生的技术还真是各有特色。

北京艺美:王东

北京艺美王东医生

王东医生经过十余年临床经验总结出不开刀降颧骨可以通过安全微创的方式进行改脸型,并且通过大量的案例可以看出效果也确实不错。

北京艺美一针降颧骨

北京艺美王东一针降颧骨手术案例

北京艺美王东一针降颧骨手术案例

王东医生的不开刀降颧骨是把整个颧骨部位进行轮廓设计,通过光热溶解对皮下软组织进行均匀液化,并对皮肤进行收紧,术后维度减小皮肤紧致,也非常注重整个面部的线条过渡,改善颧骨的同时也能解决太阳穴凹陷的问题,术后面部线条会更柔和。

北京美莱:王志强

北京美莱王志强医生

王志强近年来专注自体脂肪组织的开发利用,在应用自体脂肪组织进行再生医学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利用脂肪进行面部轮廓重塑造及瘢痕治疗畸形修复等,而不开刀颧骨颧弓降低术就是其中非常受欢迎的项目。

北京美莱不开刀颧骨颧弓降低术

北京美莱王志强不开刀降颧骨案例

北京美莱王志强不开刀降颧骨案例

王志强医生的不开刀降颧骨是按照面部新黄金美学理论进行术前设计,将脂肪多点注入皮肤形成“结构层”,是紧邻真皮下,只有皮下组织饱满,老化的皮肤增厚才能达到面部塑形的效果,而且医生这项技术也是独有项目,不是谁都能做的。

说到这里大家应该看明白了,王东和王志强医生的不开刀降颧骨手术可是完全不一样的,一个是减少组织,一个是增加脂肪,而效果都是不错并没有说哪个技术更好之分,你需要结合自己的情况,看究竟你的面部是需要做“加法”还是“减法”!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