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面部脂肪填充前其实挺担心出现表情僵硬,有避免的办法吗?

导语想做面部脂肪填充前,其实我做了很多功课,根据我得到的结论,大部分还是挺担心做了脂肪填充后会出现表情僵硬、不自然或者老是浮肿的情况。​

想做面部脂肪填充前,其实我做了很多功课,根据我得到的结论,大部分还是挺担心做了脂肪填充后会出现表情僵硬、不自然或者老是浮肿的情况。

避免面部脂肪填充出现表情僵硬的那些事

为了避免做面部脂肪填充后出现表情僵硬的情况,先来了解下容易出现表情僵硬的原因有哪些:

1、脂肪填充过多。因为脂肪会有吸收率,很多求美者做之前希望医生多填一点,这样恢复后才不会出现没效果情况,另外医生经验不足的话,对每个人的脂肪情况拿捏不准,填充后就容易出现过多或过少的现象。不管那种原因,填充多过就会引发表情僵硬不自然的情况发生。

2、医生技术经验不够丰富。医生技术是术后恢复效果的保障,如果在注射时医生对层次不够了解,注射层次不合适或者伤到神经时,都会导致面部表情出现僵硬的情况,所以做之前一定要找经验丰富的医生,不仅将脂肪准确的填充到合适的层次上,也能避免针头对神经血管造成的损伤。

面部脂肪填充原因

3、还在恢复期。一般做完面部脂肪填充后,一个月基本消肿,三个月恢复自然,如果没有恢复好的情况下也会出现发硬现象,这种情况不用过于担心,恢复期过后就能恢复自然。

4、没有做好术后护理。做完面部脂肪填充后,一部分人因为工作原因,早早开始洗脸,涂化妆品,这些其实都会对伤口造成影响,从而出现肿胀或者表情僵硬不自然。

看了面部脂肪填充出现表情僵硬的原因后,我感觉找个好的医生很关键,好的医生在手术前就能保障恢复后的效果,更能避免我们所担心的肿胀和面部表情僵硬的问题。

面部脂肪填充效果对比图

其实面部脂肪填充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不仅能改善面部轮廓,还能填充凹陷的部位,还比玻尿酸的维持时间长,大部分人恢复后,不仅皮肤变好了,更显年轻化,恢复少女感。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