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做一颗瑞士的进口种植牙费用大概是多少?

导语现在做进口种植牙的已经是很普遍的现象了,尤其是在深圳这种一线城市, 种植牙已经是人类的第三幅牙齿,那就看看在深圳做一颗进口瑞士种植牙大概需要多少钱呢?

瑞士进口种植牙是所有的进口种植牙中的法拉利,那在深圳这种一线城市中做一颗进口的瑞士种植牙大概要多少钱呢?看这份深圳进口种植牙的价格。

瑞士进口种植牙的品牌以及种植牙价格:

一、瑞士士卓曼Straumann  iti种植系统:

瑞士士卓曼种植牙

瑞士士卓曼种植牙分为亲水性和非亲水性、瑞锆-钛锆合金SLA系列植体,其价格也不一样。

瑞士士卓曼非亲水性种植体:13600元起;

瑞士iti 亲水性种植牙:16500元起;

ITI瑞锆种植系统:18900元起;糖尿病人也可用。

二、瑞士sic种植牙的价格大概在:16800元起;

瑞士ITI种植牙价格

SICace种植体、SICmax种植体、SICmax一段式种植体可以满足不同的种植顾客的需求,尤其是牙槽骨萎缩,重度吸收的高龄顾客。

三、瑞士thommen拓美种植体费用:14800元起;

瑞士拓美种植系统

拓美thommen种植体的基台螺丝尺寸比大部分种植体都要小,直径仅1.6mm或1.9mm,对于牙齿间隙较小,但是想做种植牙的顾客很有优势。

以上就是在深圳做一颗瑞士进口种植牙的价格,当然医院不同价格也可能存在差异哦。

种植牙结构图

这几种品牌算是瑞士三大种植牙品牌,而在进口的种植牙品牌中,瑞士iti在种植牙在市场的反响也比较好,临床案例也比较多,是可以信赖的种植系统。

种植牙要用二三十年可能更久,你肯定更希望更一次成功,价格还是其次的主要是就不用再受二次种牙的痛苦。

所以选对种植牙品牌是很重要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