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割太深上眼皮厚,纠结找福州察鹏飞还是李丽强做双眼皮修复

导语之前看到后台有人留言:双眼皮割的又深又宽怎么办?要是做全切双眼皮割的太深还还能补救吗?对于在失败修复手术方面,福州察鹏飞和李丽强的临床经验都是很丰富的,那找哪个效果会更好呢?

很多小仙女都喜欢宽大的双眼皮,可是有不少爱美者由于选择不专业医生做双眼皮手术失败,会有双眼皮割得深眼睛陷进去情况,也有术后上眼皮变厚的情况,那在福州做双眼皮修复选择名韩整形察鹏飞还是海峡整形医生李丽强好呢?

福州名韩整形医生察鹏飞

察鹏飞医生是博士研究生,毕业于南方医科大学整形美容外科学专业,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工作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及操作技能,师从整形外科高建华,对眼部整形、胸部整形、鼻部整形、眼鼻修复及私密整形有很深造诣。

福州名韩整形医生察鹏飞

名韩整形医生察鹏飞做双眼皮及修复手术素以微创、精细、出血少为前提,手术遵循“三庭五眼”的审美原则,严格按照微创操作,精细缝合,术后恢复、成型自然。

察鹏飞医生做双眼皮修复手术

对于双眼皮割太深上眼皮厚的情况,察鹏飞医生善于运用BCR技术,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此方法需切开皮肤,创伤略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脸结构的调整,效果可靠,适合于肉条眼、眼皮厚及失败形成的三眼皮。

察鹏飞医生做双眼皮修复案例

术前眼部情况:双眼皮过宽过深、睫毛外翻、上眼睑轻微凹陷

察鹏飞医生做双眼皮修复案例

修复后两个月的效果,让她重新拥有了自然无痕双眼皮,并且上眼皮厚的情况已经改善,整体呈现出流畅自然的双眼皮形态。

福州海峡整形医生李丽强

李丽强毕业于山西大同医科大学,专攻面部精细整形专业,曾赴韩国进行深造,精通韩国各类眼部整形手术术式,有着扎实的基本功和独特的审美观,掌握0.001mm的细节微调,让眼睛效果打造更细致。

海峡整形医生李丽强

由于李丽强医生做双眼皮及修复手术速度快、出血量少、恢复期短、不留疤痕、失误率零、术后效果自然和好评度高等特点,年纪轻轻就让他成为众多求美者受欢迎的眼部整形医师。

李丽强医生做双眼皮失败修复过程

李丽强医生在修复双眼皮割太深上眼皮厚的情况,先要分析下双眼皮割太深的原因,然后熟悉眼部解剖结构,避开上眼睑血管网、神经和肌肉组织,确保眼部组织不受损,出血超微,损伤小,实现3天消肿,7天急速恢复。

李丽强修复双眼皮手术案例

术前眼部情况:双眼皮宽深,不对称,左侧睁眼露白明显,上睑退缩,眼睛闭不上。

李丽强医生做双眼皮修复案例

修复后效果:两眼的肿胀情况明显没有了,眼皮厚的部分已经完全消肿,眼球暴露度也较多,整个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了。

综合来看,福州名韩整形医生察鹏飞和福州海峡李丽强在双眼皮修复手术方面都具有丰富经验,能够针对不同人群的眼部失败情况制定合适的修复方案。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