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双美胶原蛋白一支多少钱?注射填充双美胶原蛋白1号和2号的区别在哪

导语胶原蛋白作为注射填充的材料,可以除皱、可以隆鼻还能补水美肤。所以相比于同样功效的玻尿酸来说双美得多少钱一支呢?分为1号肤丽美和2号肤柔美型号的差异区别又是在哪呢?

注射填充的材料中玻尿酸、胶原蛋白、自体脂肪填充、嗨体都是比较常见的,其中胶原蛋白目前我国合法审批的只有中国台 湾双美胶原蛋白这一个型号,其他的都未通过审批。

对于双美比较常见的疑问就是双美胶原蛋白一支多少钱?注射填充双美胶原蛋白1号和2号的区别在哪

中国台 湾双美胶原蛋白的价格在4800元起

sunmax®双美在2005年获得欧盟CE及ISO认证,2006年获得中国台 湾TFDA注册证。2009 年9月获得我国NMPA批准并应用于临床,并在2019年(在原CFDA刚重组及更名NMPA)第三次完成NMPA续证。

中国台 湾双美胶原蛋白型号有两种型号通过SFDA审批,规格有0.5ml/支、0.6ml/支、0.8ml/支、1.0ml/支等,具体的价格结合胶原蛋白的型号有所差异:

双美胶原蛋白植入剂肤柔美,价格:4800~8800/元/ml/支

双美胶原蛋白植入剂肤丽美,价格:13800~13800/元/ml/支

TIPS:胶原蛋白和玻尿酸区别在哪?胶原蛋白区别玻尿酸,即属于真皮填充剂又是营养剂,在填充的同时除了可以补充水分外,还可以增加皮肤的弹性,改善细小皱纹,但因为不具有玻尿酸的吸水性,注射部位不会出现浮肿,大大增加了治疗满意度。

注射填充双美胶原蛋白1号肤丽美和2号肤柔美的区别在哪

作为目前国内合法有证有批文的可注射用胶原蛋白,分为两个剂型:

1号1毫升的凝固型的肤丽美,2号0.5毫升非凝固型的肤柔美

肤丽美,英文名: Sumax Collagen Implant I-Plus, CFDA认证:国食药监械(许)字2017第3460007号,规格:1ml,适合改善肌肤肤质、提拉、塑型,在深层皱纹的原位注射胶原蛋白,并刺激胶原蛋白增生,改善面部泪沟、太阳穴、苹果肌、鼻子、下巴、法令纹、唇部、私密处,适合周期的保养,通过皮肤深层直接注射

1号1毫升的凝固型的肤丽美

肤柔美,英文名:Sumax Collagen Implant I,CFDA认证:国食药监械(许)字2014第3460092号,规格:0.5ml,适合改善肌肤水润、亮肤、紧致毛孔、在细纹的原位刺激胶原蛋白增生,抚平细纹,淡化黑眼圈,适合日常保养,通过水光在真皮下浅层注射。

2号0.5毫升非凝固型的肤柔美

对比来讲,其实两个剂型的成分跟胶原含量都是一样的,无分子量大小之分,都可以注射在真皮下浅层、真皮层、骨膜上层、筋膜层和肌层。

差别就在于植入的胶原蛋白与细胞相互作用及降解散发各种氨基酸的时间长短,产生新生组织的能力不一样。另外,肤丽美是含有GA凝固剂,维持时间会更长一点,主要作用于眼周以及面颊部位的填充。而肤柔美是没有凝固剂的,主要用来做水光。

所以选择胶原蛋白注射填充,建议结合实际需求来选择1号还是2号双美型号。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