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胸特别松下垂一抓一层皮做人工韧带乳房会影响哺乳吗?

导语我们都知道作为女性,胸部是性感的象征,但是一个才20多岁的小姑娘胸部就下垂比较厉害,想做乳房提升手术但是又害怕术后影响哺乳,那么究竟会不会有影响呢?25岁胸特别松做人工韧带乳房

我们都知道作为女性,胸部是性感的象征,但是一个才20多岁的小姑娘胸部就下垂比较厉害,想做乳房提升手术但是又害怕术后影响哺乳,那么究竟会不会有影响呢?

25岁胸特别松做人工韧带乳房提升会影响哺乳吗?

这位25岁的女生在做胸部提升手术前一直都在担心这个问题,其实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年龄小考虑到以后是很正常的。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这位女生的情况。

乳房松弛下垂很厉害需要提胸

要说25岁不应该会出现胸部下垂,更不说一抓一层皮了,其实这位女生以前很胖,所以胸围也比较大,在成功减肥瘦身60斤之后就出现了胸下垂的情况,毕竟是个未婚的小姑娘还是非常在意这些的,所以就想通过乳房提升来改善,比较中意的是人工韧带提升,但同样有点担心术后哺乳的问题。

首先了解一下人工韧带提胸的原理:

胸部出现下垂很多人就以为是重力导致,其实引起胸部下垂的原因比较多,乳房主要是乳腺和脂肪组成的,所以松弛的原因可能是乳腺及皮下脂肪萎缩,支撑皮肤和脂肪的悬韧带弹性降低或者断裂造成的,所以提升韧带是关键。

人工韧带胸部提升

人工韧带乳房提升,就是通过7-10个针孔置入人工韧带,在乳腺中编织成网状结构,这样就可以承担乳腺的重量,将松垂的腺体及肌肉收紧、压缩、固定到胸壁,使乳房恢复到坚挺自然的形态。手术不需要开刀所以恢复也比较快。

人工韧带乳房提升是避开乳腺的并不会影响哺乳

用人工韧带提胸是避开乳腺的,而哺乳就是靠乳腺,所以手术后是不会影响哺乳的,有一些爱美的亲们说手术后哺乳功能受到了影响,基本上是因为医生手术时损伤了乳腺导管,所以为了避免这种现象,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才可以。

人工韧带提胸后图片:

人工韧带乳房提升效果

综上所述人工韧带乳房提升本身是很安全的手术,而不少人说没效果,术后有危害,还有的说有疤痕的,毫无疑问一定是医生技术的问题了,所以总结一点医生,医生,还是医生!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