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下颌角削骨一年后脸变塌了?那是该去东莞壹加壹整形还是华美整形修复呢

导语你们说国字脸难不难看呢?反正本人是感觉难看,尤其是还配上高颧骨,那只能说真的是难看中的难看,因此不少爱美的宝宝们都会选择做削骨或者磨骨手术改善。这问题就来了,有不少人说自

你们说国字脸难不难看呢?反正本人是感觉难看,尤其是还配上高颧骨,那只能说真的是难看中的难看,因此不少爱美的宝宝们都会选择做削骨或者磨骨手术改善。这问题就来了,有不少人说自己做完削骨手术一年后脸变塌了,这是怎么回事?想修复的话去东莞壹加壹还是华美比较好呢?

面部常见的骨骼类问题

削骨一年后变塌不一定是手术失败,而是皮肤下垂

削骨手术主要是改善下颌骨或者颧骨高突的手术方式,将面部多余下颌骨内、外两层全部切除,再对余下颌骨外板的边缘继续打磨变薄,从而达到缩小下颌骨的问题。颧骨颧弓同样也是,将高突出来的部位磨平,让面部线条变的更加流畅。基本上做完削骨手术,术后只要护理得当是不会出现变塌的现象,如果出现,可能是因为这两点):

1、手术中因为医生技术的原因,导致祛除的骨量过大,皮肤没有了支撑力,从而出现了脸变塌、皮肤组织下垂的情况;

下颌角削骨手术的原理图

2、手术后需要戴3个月左右的弹力面罩,从而恢复皮肤紧致,固定肌肤位置,但术后没有遵从医嘱佩戴,导致皮肤和软组织间产生间隙,从而导致面部变塌。

基本上大家说的脸塌都是皮肤因为没有了支撑力,出现的下垂现象,(但如果是颧骨削骨的话,那造成的因素就多了,这个之后我们专门开篇文章讲解下),不过还有种情况就是去骨过多导致的下垂,出现这种情况是需要进行手术修复的。

想要做下颌角修复该选东莞壹加壹整形还是华美呢

这两家医院其实都是连锁的整形美容医院,院内擅长项目的医生有很多,但是对于下颌角整形修复手术是否能做,主要看这几点:①医院是否有磨骨、削骨手术资质;②医生是否有资质进行骨骼类手术;③医生是否有丰富的经验手术;④医生是否有自己的美学知识

根据以上四点小编了解到这两家医院各有各的优势:

1、东莞壹加壹整形:是国内大型连锁的医疗美容机构,在下颌角整形中有着丰富的经历,院内医生对于削骨后出现脸塌的情况,会进行详细的面诊,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手术方案。对于皮肤松弛导致的脸塌,会采用脂肪填充或埋线提升手术改善,如果是去骨量过多的话,会采用假体的方式改善,术后效果都很自然。

东莞壹加壹整形美容医院环境

2、东莞华美整形:华美和壹加壹整形是一样的,都是连锁的整形机构,院内医生都有自己的身材项目,所以经验是比较丰富的。对于削骨脸塌修复手术中主要采用的是除皱方式改善,面部情况如果是下垂,主要采用埋线提升或者小切口除皱改善,同时还会搭配面部吸脂手术整体改善,术后佩戴短期的弹力面罩,恢复面部的饱满感。

东莞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环境

整体上这两家医院做削骨填充或改善面部塌陷是比较有效,术后效果也都很自然,所以选择哪一家都可以。但小编需要提醒这两家医院暂时是没有资质做骨骼类的手术,所以想要做磨骨或者颧骨手术的话是不建议的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