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拇外翻手术千万别做?是因为大脚骨微创手术价格贵效果不明显还有危害?

导语说拇外翻不少小伙伴还不知道是什么手术,其实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大脚骨手术,有人说大脚骨也没什么呀,不需要做手术,但是这个烦恼谁有谁知道。但是也有人说拇外翻手术千万别做?是因为大脚骨微创手术价格贵效果不明显还有危害?关于大脚骨手术细节小编都整理出来了,赶紧来看看吧。

说拇外翻不少小伙伴还不知道是什么手术,其实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大脚骨手术,这不就有人说拇外翻手术千万别做?是因为大脚骨微创手术价格贵疗效不明显还有危害?真的是这样吗?跟着小编往下看就知道了。

为什么有人说拇外翻手术千万别做?

随着技术的发展近些年做大脚骨手术的人也不少,但是不少人呢就认为大脚骨就是不好看其实也没有必要手术,其实真的不是。据调查拇外翻男女比例为1:20,女性患者占绝大多数,而有大脚骨的女性肯定有这样一个困扰,就是高跟鞋基本穿不成,尤其是一些尖头时尚的鞋子,穿的时间久就会很疼。

拇指外翻需要做手术

当然上面说的都是轻微的,也有一些是大脚骨技术好的,就连正常的走几百米的路脚就会开始疼,这种是必须要进行手术矫正的,不然后期到时脚趾变形,矫正起来就更麻烦了。而说千万不要做手术的,多数还是担心手术做不好影响以后走路?以现在的大脚骨手术这个问题是可以避免的,大家不用太担心这个问题。

大脚骨的几个阶段

大脚骨微创手术有危害?手术价格贵疗效不明显?

在网上看到一些做了微创大脚骨手术的亲们说,手术后感觉没疗效,而且脚还很疼,也有一些是手术后几年发现大脚骨有复发了,就觉得这是微创手术的危害,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出现这种情况多数还是医生的技术不到位,手术没有做好导致的。

大脚骨图片

微创手术是在大脚骨的位置开一个2-3毫米的微孔,将精密的手术仪器通过微孔进入,祛除骨凸,而且祛除骨凸能够到0.1毫米,对骨凸的祛除更准,创伤小,恢复也比传统手术快,并且术后会配合一些中医手法固定也能有效的防止复发,所以说微创大脚骨手术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不好,想要避免后遗症选择医生是关键。

大脚骨手术要多少钱?

常见的大脚骨手术就是微创和传统手术,一般微创的手术价格是在3万元起,传统手术的价格是在5万元起起,不过手术适合的人群不同,所以说并不是哪个便宜就做哪个手术,根据个人的需求选择手术就可以了。

大脚骨手术

说到底现在国内能做大脚骨手术的医生并不多,而且集中在北上广和一线的大城市,所以无论出于什么原因真的想要做大脚骨手术的一定要选技术好的医生才可以,如果只是因为便宜选择一些经验不好的医生,那我还是不建议你做手术,以免真的留下后遗症就得不偿失了。

好了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为啥有人说拇外翻手术千万别做了,据小编了解大脚骨微创手术价格是有点对,但是手术疗效不错,只要选择技术好的医生做手术也不会有危害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