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胶填充泪沟的弊端是会造成眼窝凹陷?NO!这种担心是不必要的

导语女人化妆之所以会用到粉底和遮瑕,就是为了遮挡脸部的一些瑕疵,特别是眼下的泪沟和黑眼圈,是重点遮挡对象。但毕竟眼周比较脆弱,长时间的化妆可能会出现细纹,因此为了解决掉泪沟,

女人化妆之所以会用到粉底和遮瑕,就是为了遮挡脸部的一些瑕疵,特别是眼下的泪沟和黑眼圈,是重点遮挡对象。但毕竟眼周比较脆弱,长时间的化妆可能会出现细纹,因此为了解决掉泪沟,有些人开始考虑脂肪胶填充泪沟,可是这么做会有弊端吗?

有人说脂肪胶填充泪沟会让眼窝凹陷,这算弊端吗?

其实脂肪胶填充泪沟是特别精细化的项目,有些人觉得脂肪胶跟自体脂肪差不多,其实脂肪胶是自体脂肪的进化,也是自体脂肪的精华部分。

脂肪胶和自体脂肪哪个好

人体眼周结构复杂,而且是整个面部皮肤较薄的部位,仅有0.04-0.06mm,脂肪移植时稍有不慎就会导致不规则畸形、硬结、过量填充等。脂肪胶在制备过程中,去除了破碎的脂肪,这些东西没有了,注射填充后就减少了肿胀反应。由于脂肪胶非常细腻,用细小针头注射就够了,所以注射后恢复期又快,效果也更自然。

注射脂肪胶所用的针头

由于脂肪胶非常的细腻,可以让医生有更多的发挥余地,一些小部位可以进行更精细的调节,这是传统脂肪填充比较不好做到的。特别是眼下的泪沟,但有人担心脂肪填充泪沟会凹陷,其实会凹进去的是玻尿酸,脂肪胶不会。但前三个月也是稳定稳定期,会要求大家不要用力去触碰。过了三个月之后、当脂肪存活之后后,脂肪胶就是你自身的脂肪了。

脂肪胶填充泪沟过量怎么办?

脂肪胶的优点在于对于一些其他脂肪量存活偏低的部位有良好的效果。比如泪沟、法令纹和下巴,这都是传统脂肪存活率偏低的地方。

有些人脂肪胶填充泪沟后感觉下面有点突,以为是注射过量,如果真是注射过量不用担心,接来下会慢慢被人体吸收,基本上三个月后就不会在突了。如果三个月后还是有点突,但就是注射手法有问题,注射的太浅层导致的,就需要找医生进行补救。

脂肪胶填充泪沟要贴着骨膜深层注射

要提醒大家的是,脂肪胶对于中重度泪沟,是优于玻尿酸和自体脂肪的,深层浅层均可注射,改善的更全面,且适合泪沟这种精细的部位,成活后也基本可视为长久,性价比也高于玻尿酸。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